首战告捷,口碑爆棚!森歌电器2022开年大促率先迎来开门红


生气勃勃的春天在不知不觉中已到来,在万物复苏的季节,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蓬勃的气息! 2月26日,森歌电器率先开启2022年“开年大促”,推出“新年‘焕’新家”主题活动,并联动全国百城千店同步放价,以此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省心、省力、真正高性价比选择,真正的一站式购齐!

一锤落下 金花四溅

海量大奖 壕出预期

森歌电器深谙营销之道,洞察用户的需求,给用户所需要的,并鼓励用户参与其中,获得一定价值。此次“开年大促”活动期间,森歌产品享尽惊喜折扣,并且在现场推出“福虎献礼”砸金蛋赢好礼活动。20个免单奖、3台55寸电视机、3台品牌冰箱以及4台品牌洗衣机,现场抽奖、现场送。其中免单奖又包括10个888元免单、5个1888元免单、3个2888元免单、2个4888元免单,领券直降,真真是“壕”气满满!

此举不仅寄托了森歌对大家新年祝福,同时也表达了让大家生活更美好的初心,而这一愿望在100%的中奖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烈,叫好声此起披伏,处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活动氛围!

线上线下齐联动

双向通道齐营销

森歌电器线下门店花样更多,进店,就可以看到一个个布置精致的样板间,不一样的装修风格、合时宜的搭配,为消费者提供合适的产品和电器布置体验。试用重磅新品,如i8智能蒸烤集成灶、i5系列集成灶、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不锈钢橱柜等,会不由得代入生活场景去,仿佛就是自己未来家的模样。加上现场音乐助兴,让你的生活有 "声" 也有 "色"。



现场的火爆程度超乎我们的想象。在试用过程中,消费者不仅节约了成本,更重要的是参与了这个产品的实现过程,有了一种“笃定”的安全感,更是一种对“家”和“生活”的期待。

质保升级

森歌电器品牌力再攀新高

降价、红包、抽奖、满额送,除了各种方式的价格优惠外,森歌电器在本轮促销中还强调质保、退换货服务及意外保险等售后服务。森歌电器最重要的营销核心——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不仅仅是高品质产品和价格美丽,更是优质的服务。作为电器龙头品牌之一,森歌电器注重高品质的营销理念,不断从产品品质、安全环保和售后质保、服务水平等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品牌信用与形象,让消费过程更开心,让消费者更放心。

2022年森歌电器“新年‘焕’新家”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力度空前,规模空前,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为了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抢占市场份额,促进终端销售,森歌电器还将持续进行全国联动、全员皆兵,进行产品、生产、营销、品牌等多方位加持赋能,在情感层面引发消费者的共鸣,智造更多高品质佳作,为传统厨房革新再添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