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VI雅威中央新风消毒净化系统进驻济南规划设计研究院


AAVI雅威中央新风消毒净化系统进驻济南规划设计研究院,为研究院大楼内提供7X24小时源源不断的洁净、健康好空气,用实力打造坚实可靠的呼吸安全堡垒。

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993年批准的首批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单位,拥有城市规划、建筑工程设计、市政(道路)设计甲级资质及市政行业乙级和土地规划乙级资质。

先后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省建设厅、济南市表彰为“城市规划”先进单位、“文明示范窗口”先进单位、“新技术应用”先进单位、“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是山东省内具有高技术水准与影响力的规划研究与设计机构,在全国新型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此次采用AAVI_MAPS中央新风消毒净化设备,安装于大楼设备机房内,机身小巧精悍,能最大程度节约空间面积。

AAVI雅威独特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风阻小、空气流通率高、净化速度快、效率高,能有效降低能源损耗,助力打造环保节能绿色建筑。

AAVI_MAPS中央新风消毒净化设备配有智能数字屏显,可随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后期维护便捷省心,大大降低人力物力成本。

安装完成后,AAVI雅威工程技术人员现场对大厦空气质量进行检测,数据显示:各中央新风出风口检测到的PM2.5颗粒物数值均保持在0—2μg/m³个位数区间,空气质量显示为优级。看得到的好空气,是AAVI雅威对用户的承诺与底气。

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省内一流的建筑设计研究单位,同时也是水生态、“海绵城市”等创新环境课题的资深研究者,此次携手AAVI雅威,共同打造健康呼吸、科技环保绿色建筑空间,是节能减排、碳中和大时代背景下的强强联合,也是对AAVI雅威先进空净技术的深度信赖与肯定。

未来AAVI雅威还将继续发挥科技企业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多维度、高品质、更具前瞻性的产品与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