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与加拿大航空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阿联酋迪拜,2022712 - 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和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今天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乘客在双方的航线网络内提供更多航班选择,并在整个旅行中提升乘客旅行体验。

 QQ截图20220713083411.png

阿联酋航空和加拿大航空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建立代码共享合作关系,这将为加拿大航空乘客提供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及经迪拜中转前往更多目的地的旅行选择。阿联酋航空乘客在前往多伦多及前往加拿大航空航线网络内的主要目的地时,也将享受到提升的旅行体验。在双方的航线网络内,乘客将能够轻松预订联程航班,只需一张机票,就能在双方的全球航班枢纽实现无缝转机和行李直挂至最终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爵士(Sir Tim Clark)表示:这是一项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乘客通过我们的多伦多和美国门户目的地前往加拿大和美洲的更多目的地。这一合作关系还为搭乘阿联酋航空和加拿大航空的乘客在美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的广泛网络中开辟了许多新的航线组合。加拿大航空是北美最知名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加拿大的国家航空公司。我们很高兴能与加拿大航空建立合作,期待双方在各个领域携手迈进,为乘客提供更便捷的航班选择和飞行体验。

 

加拿大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Rousseau表示:为满足探亲访友旅行(VFR)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服务于加拿大大型的多元文化社区,我们致力于不断扩大全球覆盖的战略,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阿联酋航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阿联酋航空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备受瞩目的国际航空公司,其航空枢纽设在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迪拜。这一合作将产生航线网络协同效益,加拿大航空的乘客在加拿大和阿联酋之间、以及经迪拜中转前往其他旅行目的地时,将享受到更多的便捷选择。我们期待在阿联酋航空的主要航线上推出加拿大航空代码共享服务,并将在加拿大航空的部分航班上添加EK代码。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我们的航班上为阿联酋航空乘客提供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乘客体验,两家航空公司还将为符合条件的乘客建立互惠的飞行常旅客福利和休息室互惠服务。更多的合作细节和具体的代码共享航线将在最终确定后公布,并将取决于监管部门的审批和最终文件。

 

加拿大航空关于前瞻性表述的警告声明

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新闻传播可包括适用证券法意义上的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可能涉及但不限于有关指导、战略、预期、计划运营或未来行动的评论。前瞻性表述在本质上是建立在假设的基础上,会受到重要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而且由于外部事件的变化和业务的一般不确定性等原因,前瞻性表述不可作为依据。由于多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表述中显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包括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因素和加拿大航空于www.sedar.com上公开披露的文件。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表述代表了加拿大航空公司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预期,并可能在该日期之后进行更改。然而,除适用证券法规要求外,加拿大航空将不会因为新的信息、未来的事件或其他原因,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表述的意图和义务。

 

关于加拿大航空公司

加拿大航空公司是该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国家航空公司,以及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星空联盟是全球最全面的航空运输网络,将于2022年迎来成立25周年。加拿大航空提供直飞加拿大51个机场、美国51个机场和国际86个机场的定期客运服务。它是北美唯一一家获得Skytrax四星评级的国际航空公司,Skytrax2021年授予加拿大航空公司北美最佳航空公司员工奖、加拿大最佳航空公司员工奖、北美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奖,以及新冠病毒疫情管理卓越奖。通过其旅行忠诚度航空计划,加拿大航空为乘客提供在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航空公司网络中(多达45家)以及通过广泛的商品、酒店和汽车租赁奖励赚取或兑换积分。其货运部门加拿大航空货运部(Air Canada Cargo)在全球六大洲的数百个航点内,通过加拿大航空的客运航班及其波音767-300全货运机队,为客户提供货运服务。加拿大航空承诺到2050年实现全球所有业务的净零排放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