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智能互联x“超级黑马”森歌集成灶,掀起智能厨房新革命


7月20日,森歌智能厨电应邀出席由阿里巴巴智能互联主办的2022天猫精灵生态伙伴大会,森歌总裁助理兼产品研究院总经理纪长安先生做为代表出席会议,与智能领域专家、学者、产业嘉宾共研智能给行业带来的影响,共探AI智能互联技术,共话智慧厨房发展方向。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森歌智能厨电成功斩获天猫精灵2022年度“超级黑马伙伴”。

受邀出席 斩获“黑马合作伙伴”奖

近年来,森歌智能厨电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产品领域多次跨界合作,在厨电智能方面进行深度探索,帮助消费者实现视觉及语音为一体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带来了多款畅销市场的高品质产品。本次受邀出席,说明森歌在智能厨电领域获得了行业认可,在业绩领域收获了诸多佳绩,已跻身行业佼佼者之列。成功斩获天猫精灵2022年度“超级黑马伙伴”奖,实至名归。

7月,工信部等五部门启动数字化与消费品工业2025年专项行动方案,计划在消费品工业领域,实现数字技术融合应用能力明显增强,创造更多的智能终端新品。在家用电器、消费电子等行业培育200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打造200家百亿规模品牌,创建50个示范城市。作为多年合作伙伴,基于阿里集团智能交互系统AliGenie,森歌已将智能交互系统熟练运用到厨电领域,双方将在智能互动领域开创更佳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I-SENG4.0 开启智慧厨房新时代

2022年,森歌I-SENG智能烹饪进入4.0时代,创新实现10寸超级中枢、语音功能、智能菜谱、触控烹饪导航、IoT功能等全方面的智能化,展现出智能集成灶行业的顶尖技术成果。智能与物联功能超全融合,用一台森歌集成灶即可畅享智慧家居。

从I-SENG1.0到I-SENG4.0,展现了森歌在智能领域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销量是市场最真实的反馈,在上半年电商关键节点618大促上,森歌i3智能蒸烤集成灶持续霸榜!赫赫战绩,强势登顶巅峰,尽显黑马实力!在阿里智能互联技术与自身的强劲实力作用下,森歌在智能厨电领域熠熠闪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当下,智能与科技大行其道、大受欢迎,森歌依托自身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4.0智能工厂的硬核实力,持续创新开放共赢合作,为市场带来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产品。未来,森歌将继续与阿里智能互联达成战略合作继续,深耕智能领域,建设智慧理想厨房为中国厨电智能化之路的持续推进不断供策献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