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场景,专精特新“小巨人”亚略特用AI赋能百业


者:资讯   

以人为核心,让技术为人服务、向下“扎根”,通过洞悉场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这是亚略特立足生物识别领域十八载的研发思路,也是其一步步进阶为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不二指南。

深耕技术,亚略特以专业性结出硕果

作为人工智能赛道的老兵,亚略特在生物识别领域坚守将近20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应用经验,目前,亚略特拥有200多项国际领先的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专利申请,多项生物识别算法和产品通过中国、美国、印度等多个国内与国际评测认证。

2209131516502063864375.jpg

(图注:药店部署亚略特数字哨兵防疫智盒MZ100)

亚略特的专业性不仅体现在算法等技术层面,而且体现在芯片上。通过自研开发,亚略特拥有生物识别(指纹,人脸,虹膜)安全芯片,并通过投资芯片公司来完善产业布局。可靠的芯片能力为亚略特满足“软硬一体市场需求”提供了坚实保障。

此外,亚略特坚持自主研发,勇于创新,相关核心技术始终位于国际前沿水平。亚略特方面称,公司每年的技术研发投入达到了近20%,投入比不低于头部科技企业。

聚焦细分场景,一体化方案赋能百业

亚略特在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行业近20年的耕耘沉淀,为其实现场景化AI落地贡献了前沿技术力量。

AI如果不能真正落地,则很难体现出它的价值。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通过打磨产品、积累落地经验,亚略特逐渐形成了成熟的场景化AI模式——让AI为场景服务,针对每一个场景进行AI落地,助推人工智能跑向“最后一公里”。

亚略特场景化AI是如何让智能触手可及、让技术快速复制落地的呢?

一方面,亚略特团队具备“专家级规划及咨询、落地方案设计、定制化软硬件、专业级实施部署、快速响应服务”的深度服务能力,可根据细分场景进行方案开发。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3年,亚略特便建设了自有智造工厂,它成为亚略特将技术转化为产品的“孵化器”。如今,亚略特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与服务于一体的AI企业,可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因此在另一方面,通过“算法、芯片、模组、硬件、平台和智造”的“六维一体”垂直整合能力,亚略特可打通前后端,快速实现技术的落地,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痛点。

2209131516501806084707.jpg

(图注:亚略特数字哨兵P80部署在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目前,亚略特场景化AI解决方案已覆盖智慧防疫、食品安全、智慧校园、智慧酒店等多个领域,并在全国多地部署应用,如亚略特N+1数字哨兵智慧防疫解决方案已在景区、医院、社区等众多防疫场景落地。

多年以来,服务众多客户,洞察实际需求,扎根细分场景,落地众多可以快速复制推广应用的场景化AI,这是亚略特专业性和市场能力的最好体现。以晋升专精特新“小巨人”为翘板,亚略特将让更多的AI走出“概念模式”,赋能更美好社会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