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饮渠道隐藏又一个暴涨品类,聪明的经销商早已开抢!


年初,诸多餐饮品牌逐步迎来营收回升,餐饮市场不断复苏,不少经营者和创业者开始重燃信心,磨刀霍霍准备入局。有数据显示,2023年1月,全国新增注册的餐饮公司和餐饮单店就已经有71733家。一直以来餐饮老板们认为,“餐”是主体,“饮”是配角,但经历疫情后,消费者追求饮品的功能化、健康化,他们已意识到“饮”和“餐”有着同样重要的地位。

纳食走访市场发现,一款牛顿农场”佐餐玻瓶酸奶,在春节期间以高销售战绩一炮而红







PART

01

消费痛点+渠道高回报

牛顿农场狂飙2023餐饮渠道


据中国烹饪协会开展的“兔年春节期间重点餐饮企业经营情况调研”数据显示,2023年除夕至正月初六受访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已超过2019年。暴涨的营业额背后,除了客流量的增加,更离不开以“牛顿农场”佐餐玻瓶酸奶为代表的餐饮饮品的利润贡献。

多年来,餐饮饮品无外乎是可乐、果粒橙、加多宝等,随着大健康风潮的到来,消费者的诉求从之前的解油、解腻、解辣等转变成健康、营养等功能的属性上。同时饮品也是餐饮门店利润的重要来源,高利润的新佐餐饮品自然成为门店必备品。


值得注意的是,“牛顿农场”佐餐玻瓶酸奶在今年春节期间尤为抢手,餐饮店点单率屡创新高,补货的频率更是与日俱增。仅在2023年春节期间销售额已赶超2022年下半年总额。从各地数据来看,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等北方省份的销售额保持在1.5倍甚至2倍以上的增长;浙江、湖北、湖南等南方省份的销售额同比去年下半年总额增长近3倍。







PART

02

春节礼盒全国多地断货

正月期间签单、打款不断


凭借“牛顿农场”佐餐玻瓶酸奶在春节期间餐饮端的狂飙式饮用需求,加上充足的利润空间让餐饮大商们和餐饮店开年赚得“开门红”。

除此之外,春节前到达经销商库房的牛顿农场玻瓶酸奶礼盒产品,投放到终端市场后,大年初二全国多个市场就出现了断货。同时,内蒙古牛顿乳业加急备货,帮助经销商协调物流,物流恢复后第一时间安排牛顿农场玻瓶酸奶礼盒快速出厂。


口口相传之下,“牛顿农场”佐餐玻瓶酸奶一战成名,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六,内蒙古牛顿乳业的销售团队全员、全天在岗,对接全国餐饮渠道意向经销商客户。

据牛顿乳业招商负责人透露:

“春节期间,不少餐饮经销商客户都是被已签约客户介绍来的。比如河北保定的槐总、湖北荆州的盛总、安徽天长刘总……真真是‘金杯银杯,都不如消费者的口碑’,终端动销快才是‘王道’!”







PART

03

爆红餐饮背后的硬核势能


任何成功都非一蹴而就。“牛顿农场”佐餐玻瓶酸奶在春节爆火,源于内蒙古牛顿乳业过去15年专注于佐餐玻瓶酸奶领域的精耕细作。

作为国内佐餐玻瓶酸奶的拓荒者之一,“牛顿农场”早已是高品质佐餐酸奶的代名词。依托全球黄金带奶源——内蒙古牧场奶源优势,牛顿乳业坚持品质优先,坚持研发优先,联合采用嗜热链球菌和保加利亚乳杆菌两大菌种,坚持围绕年轻人的审美喜好,推出“更适合中国人味蕾”的佐餐酸奶


2023年,内蒙古牛顿乳业更是再次突破技术壁垒,结合新消费需求,推出“0蔗糖 轻松享”佐餐酸奶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佐餐酸奶方案,更为经销商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矩阵。


十余年以来,牛顿农场玻瓶酸奶凭借超高品质与醇香且解腻的口感,在内蒙古成为与大窑齐名的“佐餐两宝”。






PART

04

开启全国样板精耕计划

大力度政策支持终端动销


牛顿农场玻瓶酸奶能够在短时间内赢得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并得到口口相传,在春节期间实现热销高潮,除了产品本身的爆红潜质外,内蒙古牛顿乳业给予经销商的政策支持更是功不可没。

企业始终倡导共赢理念,全面考虑到经销商选品难、动销难、利润低的发展难题,不仅为经销商预留了充足的利润空间,还全方位配合经销商进行产品推广和动销拉动,制订了完善的市场支持策略,配套车辆、配置人员辅助经销商进行市场开发和产品铺市,同时提供费用、陈列、促销物料、终端推广活动等全方位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