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海福乐百年体验馆 见证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


中国建博会广州CBD开展首日,海福乐百年体验馆开放参观。展会现场空前热烈,作为综合性五金供应商,海福乐精心打造的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无疑征服了各位“挑剔”的观众。 

置身我们特别设计的海福乐百年体验馆,观众可以在多个的角度感受海福乐作为百年五金品牌的经久魅力和深厚实力,感受我们带来的一站式空间美学体验。


厨房美学体验


厨房作为家庭装修的重点仍然备受关注。橱柜最基本的形态永远是'上中下三段式',即吊柜+台面+地柜。海福乐针对吊柜的各种翻门五金,针对台面的厨房挂件,以及适用于地柜的多种拉篮和侧帮抽等产品,可充分满足客户对各式厨房五金的需求。

而我们不止于此,垂直推拉门半开放格,可延伸滑动的岛台,回旋推拉开放厨房门,平移门地柜,灯带射灯的灵活应用,助力打造的是进阶版厨房,实用、好用、高级。




Labos黑色挂架

上翻门系统

回旋推拉门应用

竖向移门、高身拉篮

地柜窄拉篮

睿智超薄抽衣帽间美学体验

新品首发,Black Forest 黑森林系列衣帽间五金

沿袭时下极简风外观设计,拉篮采用模块化结构,即通用框架搭配不同内置储物单元,实现不同储物功能,包括浅平收纳拉篮,深平收纳拉篮,拉伸裤架和鞋架等。框架适用的柜宽包括常见的600/800/900mm柜宽。

拉篮采用的静电粉末喷涂铝合金框架耐划、耐久,质感和手感体验极佳,玻璃面板和侧帮可以使拉篮内部可用空间最大化。




黑森林式美学体验海福乐总部德国黑森林纳格尔德,黑森林体验区以神秘的黑色和原木色营造了德式氛围,同时巧妙展示了海福乐最新的便携磁吸灯、Q4射灯,以及Dialock家具电子锁和Matrix反弹侧帮抽等。






移门的新美学海福乐新创磁阻尼门Sly Move D20带来推拉门极致体验,磁阻尼替代传统弹簧阻尼,运行零噪音,节省50%开启力度,操作力度均匀流畅。




下面这款A-Move L11 130A 商用自动门五金, 通过欧标200万次的耐久性测试,适用于木门、玻璃门、带框玻璃门,最大承重为130公斤, 开关门速度可调,可实现全开/半开/锁/只出不进等功能,采用数显控制器,按键数字化调节,非常方便操作。




细节之美,新品执手门执手是细节的艺术,质感、色泽、表面处理,在轻轻一握间悉数传达。海福乐新引入的把手,涵盖多种风格款式,可满足最挑剔的需求。彩色把手是想象力的释放,灵动设计风格呼之欲出。





小而美,小户型美学小户型设计是都市人会遇到的空间难题,也是设计师必争之地。经过实践检验的海福乐功能五金,为小户型设计提供可借鉴复制并落地的融合舒适性与实用性的五金方案。包括灵活应用的推拉门,可升降电视, 旋转书桌及翻床五金、移动滑梯和墙壁折叠梯等,让小户型空间可以”小而美“。


大而当,奢感美学下面这款弗士杰M+系统轴门五金,适用最大500公斤门, 转动速度可以完美控制,可调节开门缓冲,同时在0˚, 90˚ 和 -90˚停门,它还具备闭锁速度可调的功能,实现轴门转动的全面调节,搭配带线束孔天轴方便过门电线通过,非常适合别墅入户门使用。



最后介绍下我们的最新开窗器系统,它适用于高达3.50米、窗扇重量达200千克的大型内开内倒窗和平开窗。集合平开、内倒和锁定功能,通过带有相应传感器的触摸显示屏和LED状态的显示器展现直观的操作,是完美的大型窗户小操作力度自动系统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