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业家到访深兰科技 促中新人工智能合作迈新高

1月18日上午,新加坡大使一秘Ken Wei Chng、新加坡Embrio Enterprises公司CEO Cedric Lim等一行到访深兰科技。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品商用落地的情况后,双方就AI赋能产业、AI CITY智能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新加坡希望借助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的优势,提升新加坡的国际地位、增加人民幸福感。

 2019-01-23 16:36:20
查看更多

更多人工智能应用落地 我国AI公交有望驶入“一带一路”

人工智能已经过了“讲故事”阶段,越来越多实际应用落地。深兰科技日前发布的L3级别(部分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公交车熊猫智能巴士,开始在国内衢州、池州、常州、德阳四个城市落地试运行,并有望驶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19-01-22 13:06:24
查看更多

罗湖将打造成中国首个人工智能总部基地

日前,深圳市罗湖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据统计,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104件,其中由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罗湖区人大代表向隽提出的《关于打造中国人工智能总部基地,全面提升罗湖未来竞争力的建议》,被罗湖人大常委会列入今年的一号重点建议案。

 2019-01-21 14:23:42
查看更多

机器人/人工智能在媒体行业的应用

和机器人在新闻业究竟可以发挥怎样的作用?它会取代记者吗?这个话题似乎很大。然而,很清晰的是,国外的一些大媒体几年前已经引入机器人(Robot Journalism),并真正让它发挥作用。美联社引入人工智能,把数据自动生成新闻美联社(AssociatedPress)记者总是要花大量时间和精力,从美国上市公司发布的季度财务报告中手工收集数据新闻,相关数据包括利润,收入增长,税收支出等。

 2019-01-18 10:09:42
查看更多

发改委:今年将推进人工智能建设 加快5G商用步伐

针对“今年在投资上还将聚焦哪些领域来加大发力”等提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15日表示,发改委将围绕“建设、改造”两个关键词加大投资力度。将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建设,加快5G商用步伐等。

 2019-01-15 13:26:14
查看更多

创新引领发展,龙猫数据用新技术赋能AI赢取未来

根据《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的招聘需求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7%,出现了八年来的首次下降。

 2019-01-11 15:23:22
查看更多

华为发布业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

近年来,随着科技突飞猛进地发展,人工智能已进入主流视野。英国BBC刊文称,如果一份工作重复性较强,在人工智能时代,人类或将面临被机器人代替的威胁。

 2019-01-11 15:17:46
查看更多

BBC盘点七大将面临人工智能威胁的职业,有你吗?

近年来,随着科技突飞猛进地发展,人工智能已进入主流视野。英国BBC刊文称,如果一份工作重复性较强,在人工智能时代,人类或将面临被机器人代替的威胁。

 2019-01-11 15:12:25
查看更多

人工智能是如何提高企业效率的

人工智能是一种引发诸多领域产生颠覆性变革的前沿技术,当今的人工智能技术以机器学习,特别是深度学习为核心,在视觉、语音、自然语言等应用领域迅速发展,并已经开始赋能各个行业。在此我想简要阐述一下我对人工智能,尤其是机器学习对效率提升方面的浅见。

 2019-01-11 15:11:08
查看更多

8K 人工智能走向“消费级”

每年1月,科技界都是“激情”满满的,年度“重磅”——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举行,拉开科技界的年度序幕。今年,2019CES如期而至(1月8日~1月11日),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全球科技厂商、汽车厂商都会展示出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因而,也能在当中窥探到今年一整年,大众身边将有哪些新的科技趋势,以及未来的应用场景。

 2019-01-11 14:55:49
查看更多

最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