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羽喜获“第四届全国青年人工智能创新特等奖”


12月20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第四届全国青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会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在此次大会举办的大赛当中,广州迅羽能云科技有限公司携《基于NLP技术的客服辅助问答系统》项目,从70多支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创业组特等奖。

创新创业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组织,为智能科学技术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融合科研成果的平台,目前已举办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注册的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学会,是全国性4A级社会组织。大会主旨是为青年人创新创业提供专业系统的辅导,实现人才、技术、资本的精准对接,大幅度提高创业成功率,将创业风险和投资风险降到最低。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智能机器人创新联盟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院士担任大会主席。该奖项是对人工智能领域产品的肯定。

此次获得全国大赛特等奖,是广州迅羽一直坚持以科技提升客户和员工价值为理念的成果。广州迅羽以自身服务能力变革和升级的原动力出发,通过跟国内顶尖的NLP科研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结合企业16年的客服运营管理经验和强大的软件开发实力,深挖AI智能客服领域的潜力,计划在5年内投入6000万元,实现80%以上的客服工作由人工智能完成,从而创造2.4亿元以上的营收。

基于NLP技术的客服辅助问答系统基于神经网络的学习模型,具有迁移学习能力和自主增强学习能力。结合指代消解、省略恢复、机器博弈技术实现真正的多轮对话能力,具有更高的回答准确率和更好的用户体验。目前V1版本已落地试商用,并有多个省级项目试点,明年中期全面覆盖市场,并借助自有的香港、菲律宾、台湾客户,辐射一带一路市场,进军北美市场。

一直以来,迅羽都紧密围绕Human2.0的经营理念来开发产品。此次迅羽荣获第四届全国青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会“创业组特等奖”,再次表明迅羽获得了行业、客户的认可。此举标志着迅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