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将在核电航空领域开展示范应用,涉40多个典型部件

3D打印在珠宝、鞋类、工业设计、建筑、工程和汽车领域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在核电、航空、航天等重大领域并不多见。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3D打印未来将在这些行业得到更广泛的使用。

 2019-01-18 10:24:09
查看更多

为未来飞机准备:NASA与美国航空巨头推出的黑科技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又称美国宇航局、美国太空总署)正在实施一项雄心勃勃的“X飞机”计划,与工业界和科研机构合作,旨在推出领先世界的“下一代飞机”,使之更安全、更快速、更环保。NASA称过去几年的研究已取得了非同寻常的成果。

 2019-01-18 10:00:58
查看更多

国家航天局:欢迎国际社会利用“鹊桥”中继星继续开展科学研究

日前国家航天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家航天局高度重视航天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给国际同行和科学家们提供开展月球探测的机会。正在在轨运营的“鹊桥”中继星,后续还有三到五年的寿命,欢迎国际社会利用“鹊桥”中继星继续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2019-01-16 11:17:14
查看更多

美政府:关停伤及航空业 业内联名敦促改变现状

2018年,资本寒冬中,商业航天是一个“小风口”的存在。 经纬、华创、高榕、晨兴、IDG、顺为、源码、险峰、元航资本等投资机构纷纷入场商业航天投资,一批地方政府引导基金和产业公司也在与创业者们积极洽谈中。

 2019-01-14 10:06:18
查看更多

寒冬中资本聚焦工业互联网落地,航天智控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工业互联网融合了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将成为2019年最大的趋势之一。 无论是富士康、海尔等传统制造业巨头,还是互联网巨头阿里、腾讯、华为,都在争相推出自己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不断渗透各个工业应用场景,在工业生产工艺优化、企业运营管理决策优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都初步形成应用价值。

 2019-01-10 11:57:34
查看更多

中国航空驻足月球背面之后,又一创举,高分五号卫星你了解多少?

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国航空带给我们的惊喜是一个接一个。嫦娥四号成功登陆月球背面,并且成功的穿回来了图片信息。这一创举引起了国内国外的广泛关注和庆贺。在月球背面这个从来没有人类涉足的地方,中国留下了自己的脚印,并将越走越好,怎么可能不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呢。

 2019-01-10 11:52:54
查看更多

108航空网江海碧桂园凤凰酒店元旦盛大开业

108航空网1月1日,新年伊始,碧桂园凤凰酒店品牌迎来旗下2019年第一家新开业酒店——江海碧桂园凤凰酒店。酒店位处“中国侨都”——广东江门,将致力以优质服务为到访宾客提供安适的旅居之所。碧桂园江中区域执行总裁张政先生、碧桂园酒店管理公司总裁周涛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当日开业典礼,共同见证又一家碧桂园凤凰酒店的全新亮相。

 2019-01-03 18:24:25
查看更多

108航空网酒店体系再添新成员海口新埠岛诺富特酒店正式开业

108航空网​12月28日,碧桂园集团旗下海口新埠岛诺富特酒店正式开业,这是继佛山碧桂园美爵酒店后,碧桂园与雅高集团合作的第二家酒店。碧桂园酒店管理公司总裁周涛先生、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Thierry Brinte、碧桂园酒店管理公司外资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戴玉女士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海口首家诺富特酒店的华丽绽放。

 2018-12-29 19:48:3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