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工程再获殊荣 荣膺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优选厨柜品牌

108航空网冬日里的北京,盛会连连。12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召开。此次大会邀请了中国指数研究院、房天下等地产领域首屈一指的代表,以及三百多位房地产家居领域企业家代表、互联网意见领袖和投资人,召开了隆重的颁奖盛典。作为国内厨柜行业的龙头企业,柏厨凭借柏厨工程出色的交付力与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实力,荣获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优选厨柜品牌。

 2018-12-28 15:20:50
查看更多

【108科技】铁建重工隧道掘进机摘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108科技】讯:12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发布了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由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断面隧道掘进机摘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2018-12-20 13:41:28
查看更多

【108科技】沈阳工业企业制造成本普降20%以上

【108科技】讯:日前,记者从沈阳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以来,沈阳市工业企业推进精益管理初见成效,前11个月,全市工业企业制造成本普遍降低20%以上,制造周期缩短20%以上,生产效率提升30%以上,产品交付能力提升30%以上,企业现场管理水平普遍提升50%以上。

 2018-12-20 13:05:45
查看更多

【108科技】中联重科旗下中科云谷发布工业互联网平台 领跑智能制造新未来

【108科技】讯:12月18日,中联重科旗下中科云谷在长沙举行以“智联万物、云领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云谷工业互联网平台ZValley OS,标志着中联重科在工业互联网研发领域取得里程碑式的突破进展。

 2018-12-20 12:58:35
查看更多

【108科技】从制造到智造,演绎“速度与激情”

【108科技】讯:从制造到智造,演绎“速度与激情”   2018年浏阳高新区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引进产业项目51个,多个10亿元级以上项目开工,43个项目竣工

 2018-12-20 12:54:08
查看更多

【108科技】中国航天扩大开放共享与国际合作 助力多国实现“航天梦”

【108科技】讯: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乔全兴):在中国航天人看来,外层空间是人类共同的财富,探索、开发、和平利用外层空间是人类共同的追求。即将过去的2018年,中国在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中,主动开放资源,提供平台,搭载了沙特、瑞典、德国、荷兰等国的科学载荷,共同完成人类历史上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探测;北斗三号基本系统星座部署完成并于年底前向“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提供基本导航服务;应国际组织的请求,风云二号H星进行了轨道调整,为更多国家提供气象服务;中国还与法国开展了海洋卫星方面的合作,中意航天合作成果也体现在“张衡一号”电磁监测试验卫星中。2018年,中国航天对外开放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国际合作也越来越丰富。

 2018-12-20 12:31:51
查看更多

【108科技】首届中国(台州)航天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108科技】讯:【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2月17日,第十七期钱学森论坛,“首届中国(台州)航天产业发展论坛——钱学森智库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于浙江省台州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国航天工程发展战略研究院、钱学森军事系统工程研究院主办。

 2018-12-20 12:28:29
查看更多

【108科技】新一线“教育部重建”的18航天高校,西工大、南航、北理升级

【108科技】讯:【科学世界博览】教育品质专文:“随着国家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逐渐发展,大学的航空航天类专业已经成为理工科高校的热门报考专业,其中有18所航空航天强校成为该领域重点建设的对象,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的优势专业已经展现出明显的升级态势”。

 2018-12-20 12:18:11
查看更多

【108科技】美媒:揭露西方对中国航天航空的看法如何?造成的原因更让人唏嘘

【108科技】讯:根据环球网播报,美国杂志《福布斯》在前天发布的一篇文章描述中国登月的成功背后是美国人的一无所知。该文章称,美国航空航天局局长上周说美国在重返月球表面的时间要比国际上认为的早得多,而中国抵达月球的时间比你美国想象的更早。

 2018-12-20 12:10:05
查看更多

大赞柏厨 上榜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优秀产品名单

近日,由中国工业协会评选的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优秀产品名单新鲜出炉,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生产的集成橱柜《时光印橡》荣耀登榜,与一系列优秀工业设计产品一道被授予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优秀产品称号,这是柏厨于2018年底收获的又一大殊荣,彰显了柏厨高超的工业设计水平与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

 2018-12-18 14:43: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