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航空网零售智能新108航空网时代,ImageDT用AI的力量提升您的业绩

108航空网11月29日, ImageDT图匠数据携手观远数据举办的2018 IDT Chat第二期沙龙活动在广州四季酒店圆满落幕。

 2018-11-30 18:00:33
查看更多

108航空网避霾胜地 健康首选 恒大酒店“健康客房”创造自由深呼吸

108航空网,2018年11月27日–作为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恒大酒店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全新理念的健康酒店。今年7月,与权威科技机构 - 清华恒大研究院历时三年携手打造的智能化前沿科技客房产品“健康客房”在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开放迎宾。近日,天津恒大酒店也成功推出,为莅临雾霾重灾区的商旅客人提供自由深呼吸的住宿新体验。

 2018-11-29 18:12:15
查看更多

108航空网明心路·理思路·找出路 解读柏厨飞速发展背后的秘诀

108航空网10月31日,柏厨2018年第四季度经销商培训大会在浙江总部顺利召开,众多柏厨高层领导与数百名现有经销商及意向加盟商齐聚一堂,一起探讨,共同学习。这场“及时雨”一般的培训会,不仅坚定了现有经销商对柏厨未来发展的斗志,也让意向代理商看到了柏厨的广阔前景,纷纷选择加盟柏厨。那么,在经济形势不太明朗的情况,为什么柏厨加盟商团队还能一直保持异军突起的态势呢?

 2018-11-29 15:35:12
查看更多

108航空网雷沃iBuilding震撼发布 构建工程机械智能互联新生态

108航空网11月27日上午,在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上,雷沃工程机械智慧建设解决方案(iBuilding)正式全球发布,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雷沃战略客户、供应商、经销商代表以及业界媒体出席了活动。发布现场,雷沃工程机械为十家黄金应用商代表举行授牌仪式,他们将成为雷沃智慧建设解决方案的首批应用客户。

 2018-11-29 15:29:59
查看更多

108航空网雷沃工程机械举行2018年黄金应用商授牌仪式

108航空网11月27日,在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期间,雷沃工程机械发布了智慧建设解决方案(iBuilding),并为四川铁工机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黄金应用商授牌,雷沃工程机械将与各应用商一起,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搭建工程机械智能互联新生态。

 2018-11-29 15:20:28
查看更多

108航空网科技创新 智能引领 雷沃工程机械携十款热销机型亮相宝马展

108航空网11月27日,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宝马展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在中国的延伸,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雷沃工程机械携旗下挖掘机、装载机两大产品线十款主力机型亮相展会,给参展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2018-11-29 15:11:59
查看更多

阿米巴经营的鞍钢莆田半年时间如何重新激活一家冷轧厂

我们常常因为过度关注企业成长,而忘记企业其实是由个体组成的。激活个体,企业自然成长。

 2018-11-29 13:32:04
查看更多

明心路·理思路·找出路 解读柏厨飞速发展背后的秘诀

10月31日,柏厨2018年第四季度经销商培训大会在浙江总部顺利召开,众多柏厨高层领导与数百名现有经销商及意向加盟商齐聚一堂,一起探讨,共同学习。这场“及时雨”一般的培训会,不仅坚定了现有经销商对柏厨未来发展的斗志,也让意向代理商看到了柏厨的广阔前景,纷纷选择加盟柏厨。那么,在经济形势不太明朗的情况,为什么柏厨加盟商团队还能一直保持异军突起的态势呢?

 2018-11-28 09:20:3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