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科技】2D激光切割机


2D激光产品系列


 【108科技】适合大部分的机床——无论加工哪种板材型号。

有 CO2 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两种方案可供选择之间进行选择时可获得有针对性的咨询建议,并找到极为经济的最佳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不仅着眼于单纯的切割时间:同时还致力于优化激光切割相关的上游与下游流程。

一站式提供所有服务:机床、激光器、自动化装置、软件和庞大全球服务网络的安全性。


固体激光器

利用固体激光器可快速切割,尤其是在薄板中。这一点得以实现是由于它所发出的射线波长约为 1.03 μm,因此材料能量吸收能力强于波长为 10.6 μm 的 CO2 激光器。该激光器向薄板输入更多能量,借此得以更快切割。

CO2 激光器

CO2 激光器是一款久经考验的工业用激光器,持久又耐用。它的切割边缘质量很高,因此通常可以省去后续工作。这是因为:10.6 μm 的波长确保边缘无毛刺,同时粗糙度极低——可立即为深加工做好准备。

激光切割效果.jpg<-span><-p>

激光切割3.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