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丨领军企业强强联合,雅威应邀加入展商联盟


2020年7月26日上午,在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欧莱雅集团、ABB、西门子、诺基亚、强生公司、大众、本田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作为展盟成员出席会议,芬兰雅威受邀出席会议并加入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与来自各个国家的行业领军企业结成友好联盟,交流共建,互惠共赢。


image.png


名企汇聚,强强联合


第三届进博会与往年相比,展览规模更大、展区设置更优、展商质量更高。其中企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米,较第二届进博会增幅达20%,世界500强企业参展数已达到往届规模。参展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平均展览面积比第二届增加了14%。


image.png


展商联盟的建立旨在成为优质参展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连接参展各方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以及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之间经贸商务往来与发展建言献策的智囊平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展盟秘书长孙成海表示,希望展盟成员能体现领军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展示优质企业的科技创新力,凸显展会核心的纽带作用,发挥建言献策的智囊作用以及强化展商代表的桥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AAVI雅威总裁助理、项目总监曹玲玲出席会议,与米其林、欧莱雅、艾默生、西门子、花王等国际知名企业代表人共同上台签署3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签“长约”不仅是着眼于和进博会长期共同发展,更是对长期深耕中国市场有着坚定的信心。


image.png


东方卫视新闻报道

左一:AAVI雅威总裁助理、项目总监曹玲玲


image.png


动力助推,砥砺前行

AAVI雅威独特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拥有全球100多项发明专利,被新华社点评为:“世界最领先的空气清洁技术”

此次有幸加入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不仅是对企业科技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有力督促。


image.png



在本届进博会上,AAVI雅威将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案例,包括应用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金银潭医院等一线抗疫医院中的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设备、中央新风消毒净化系统和工业超低排放除尘方案等。


未来,AAVI雅威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核心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为基础,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进技术优化与产品创新。将更多、更新的研发成果引入中国、应用落地中国,借助进博会的良好平台,与各行优秀企业一起共商共建,深耕细作,砥砺前行。


image.png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于雅威


AAVI雅威1983年成立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专注于全球高端洁净空气净化,其全球专利“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医用、民用、商用、工业、航空航天等领域,可持续高效杀灭病毒细菌、有效防止人群密集交叉感染、甚至可净化被核污染的空气,被欧洲核辐射项目以及法国核危机组织选定的核污染应急技术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