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易通”——技术赋能动产融资新时代


2020年7月31日上午,汇易通金融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与青岛鸿亚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三方战略合作的仓单质押融资项目在“货易通动产监管平台”成功完成POC验证;汇易通、青岛鸿亚润达、建行青岛市分行相关领导及平台技术开发人员在青岛市黄岛保税区鸿亚润达金融监管示范仓库共同见证了此次技术赋能动产融资的重大跨越时刻!

 

汇易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货易通”是汇易通可信数字资产自金融平台的核心产品之一,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货权资产自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借助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手段,助力企业实现实物资产的数字化;同时,基于智能化硬件的部署,为货主、仓库管理方、金融机构提供统一的平台入口,可对库内货物进行远程出入库控制、实时监控、货权锁定、质押融资等操作。

 

建行青岛市分行相关领导表示:“货易通”通过可视可控的数字化呈现,降低了业务参与方的金融风险,解决了传统动产监管、动产融资中面临的货物权属不清、重复质押、无力控货等难题,为金融机构提供了有效的贷前审查及贷后监管工具,可为产业链和中小企业引入增量资金,激发产业活力。

 

未来,汇易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不断整合升级平台功能,将区块链、物联网技术与贸易刻画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聚焦金融服务,依靠技术手段为企业管理资产、金融机构选择资产提供技术创新,赋能实体经济,为企业融资开创新路。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