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创新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开发新一代5G移动机器人


近期,马路创新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究院(简称“中国联通网研院”)达成战略合作,在工业移动机器人研发与5G技术运用等层面开展长期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工厂,智慧物流。马路创新创始人兼CEO刘哲博士,中国联通网研院院长张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image.png

 

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工业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调度系统、通讯系统研发,项目落地合作等方面,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不仅如此,双方未来将在工业4.0系统平台,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产品研发等方面保持进一步合作的开放机制,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马路创新刘哲博士表示:“非常荣幸能与中国联通网研院在5G,智能工厂,智慧物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当前智能仓储作为智慧物流的一个重要场景,需要运营商通信网络的优势,能够实现对仓内自动化设备的调度及控制,实现一平台对多仓库的云端仓内调度,以及来减少现场的人力操作。5G智能仓储调度平台,把原有的本地化仓储调度管理软件升级为云端控制,实现真正的多仓联动及监控。针对原有移动机器人的网络模式,利用联通5G模组进行改造,大大减小掉线及卡顿的可能,数据也可通过5G低时延网络回传到5G智能仓储调度平台,解决了传统仓储自动化环节的痛点,为客户提供了更加柔性的方案。”

 

image.png

 

关于马路创新

马路创新是行业领先的多场景集群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自成立以来,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调度算法,机械电子等专业技术领域。

马路创新聚焦智能工厂,智慧仓储等场景,提供软硬件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多款适用于不同场景的AGV / AMR,在VSLAM视觉定位导航,规模化集群混合调度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零售,电商,制造,汽车,医药,鞋服,3PL等多个行业领域,助力客户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关于中国联通网研院

中国联通网研院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联通集团直属的网络技术研究与职称专业机构。中国联通网研院聚焦网络技术演进、建设、运行、优化等关键环节,开展新技术跟踪、标准预研、验证测试、规划编制、网络分析、网络测评等,为中国联通网络运营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全面技术支撑,促进中国联通整体竞争力提升。设有由国家发改委批复成立的“下一代互联网宽带业务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