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实业报国,新华航食荣获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


北京新华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航食)于2002年11月在中国民航总局的支持下成立,2005年1月开始试运营,现由海航集团全资控股。公司成立至今,连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2013年被评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新华航食秉承了海航集团“服务至上“的理念,成立至今,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目标,以让每一位乘客都品尝到最安全、可口的餐食作为动力,坚持以“诚信、业绩、创新”为理念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先进的航空配餐公司。并且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唯一的犹太餐厨房。

龙头企业是体现当今行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自获得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后,新华航食全体员工皆格外珍惜此份荣誉,更加奋发进取。这是北京市农委对新华航食这些年发展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新华航食作为食品企业坚守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认同。在今后,新华航食在争取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的同时,将积极响应市农委及区农委的各项号召,积极配合北京市农委,完成各项农委下达的指标,带动更多的区域农户,为北京乃至全国农业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在原有品质上精益求精,为满足人民群众更高的生活品质需求贡献力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