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进博会科技感是重头戏,芬兰雅威环保净化技术值得关注


万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本周开启了展位搭建布展工作。根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统计,已有价值超过870万美元的展品通关入境,各行业参展商都摩拳擦掌,胸有成竹,准备以进博会为平台,发现新的经济增长机遇。据悉,包括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余家的技术装备展区依旧是代表全球最先进科技力的地方,世界工业电气行业十大品牌、工程机械六大品牌、打印行业五大品牌悉数到场,AI技术和5G技术的落地应用,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以及更多关注人类健康的科技产品的应用都是本届进博会不容错过的亮点所在。节能环保专区的宜家、带来无水再生纸的爱普生、以色列沃特金空气制水机、镔宜集团下的姊妹公司Vertical Field(垂直农场)、以及来自芬兰的空净领域黑科技品牌AAVI雅威。

image.png

已是“三朝元老”的AAVI雅威将携全新针对过敏易感人群所设计的LEAF 70 Plus中芬70周年纪念款新风消毒净化产品亮相世博会技术装备展区。这款产品由中芬研发团队共同历经6年的潜心研发,是在密切关注全球环境变化与健康指数之后,针对过敏易感人群特质,对过敏原种类、特性、分布情况、传播方式、易感季节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研究与数据分析,最终推出了这款可高效净化各类过敏原的新品。

image.png

世界变态反应组织WAO发布报告指出,全世界有30%-40%的人被过敏问题困扰。首都儿科研究所调查发现,近10年来,我国儿童哮喘发生率增加了50%,过敏性疾病已经成为影响人类生命健康的全球第六大疾病。近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过敏领域国际权威杂志《Pediatric Allergy and Immunology》(以下简称PAI)作为学术顾问,拜耳公司支持的开瑞坦杯PAI儿童过敏MDT菁英演说家全国分享会在京举办。会上谷庆隆老师指出,很多家长对儿童过敏问题的危害性认识不足,采用的儿童过敏防治方法也存在误区,比如,往往把儿童过敏性鼻炎误认为普通感冒发作等,没有及时采取正确的方法进行干预。因此,要重视儿童过敏患者教育,提高疾病认知和治疗依从性。花粉、柳絮、尘螨、霉菌等是吸入性过敏源的主要组成部分,只能在显微镜下才能看到的各类过敏原,就这样无时无刻隐藏在我们日常呼吸的空气之中,成为看不见的“过敏杀手”。

 

针对这一情况,AAVI雅威的新品LEAF 70 Plus做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通过独家专利的离子瀑净化技术,可以将空气中花粉、真菌孢子等过敏原尽数“消杀”,其强大的净化能力可达到纳米级净化。经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检测:AAVI雅威空气净化产品对粒径范围在2.5纳米(0.0025微米)的超细颗粒物净化效率可达99.9%(北欧五国最小检测粒径范围)。根据国家环保总局1996年颁布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1996)》,10微米直径的颗粒物通常沉积在上呼吸道,5微米直径的可进入呼吸道的深部,2微米以下的可100%深入到细支气管和肺泡,这些超细可吸入颗粒物不乏许多常见过敏身影。除此之外,LEAF 70 Plus延续了AAVI雅威无滤网自清洁的特性,20年持续杀灭病毒细菌,新增的自清洁提醒功能可智能监测设备使用时长,一键启动自清洁,省时又放心。

 

人类健康是关乎发展的大事,AAVI雅威几十年如一日专注于高品质空气净化领域,潜心科学技术的创新升级,用科技的力量为生活带来幸福改变。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在即,期待世界科技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