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芬友谊的见证 AAVI雅威新风净化设备进博会受芬兰大使、芬兰驻沪总领事赞誉


汇聚了全球顶尖科技的技术装备展区吸引了无数人驻足参观,这里有可以欣赏美丽水下景观的Tarw Trading公司设计的多功能游艇,爱普生展台的无水再生纸系统、欧姆龙乒乓球教练机器人等等, AAVI雅威更是燃爆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技术装备展区,引来芬兰大使、芬兰驻沪总领事、中工国际总经理等大咖们赞誉。

image.png

据悉,11月5日,芬兰驻华大使Jarno Syrjälä(肃海岚)先生亲临AAVI雅威展台,了解了本次进博会所展示的民用、医用、商用、工业等全系列产品。尤其对AAVI TUULI_A600全屋新风消毒净化烟雾实验,30秒内完全净化的效果惊叹不已。

image.png

烟雾实验前后对比

在看到AAVI雅威为纪念中芬建交70周年所特别研制的LEAF 70 Plus时,大使特意驻足拍照,大加点赞。

image.png

芬兰驻华大使Jarno Syrjälä(肃海岚)

11月6日,芬兰驻沪总领馆总领事Pasi Hellman何朗明先生与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贸易和创新领事Mika Klemettinen博士一行莅临雅威展区,对AAVI雅威CDU工业烟气除尘设备倍加关注,并表示非常期待AAVI雅威在后续中芬工业项目合作,希望雅威在两国科技互通与经贸交流持续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芬兰驻沪总领馆总领事Pasi Hellman何朗明先生与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贸易和创新领事Mika Klemettinen博士 

据悉,11月7日,进博会开展第三天,芬兰驻华大使Jarno Syrjälä肃海岚先生再次莅临AAVI雅威展台,与AAVI雅威公司董事长杨斐之先生再次对话,旨在推动促进中芬合作项目,鼓励AAVI雅威充分发挥 “中芬新型合作典范”的带头作用。大使三天内两次莅临,芬兰驻沪总领馆总领事Pasi Hellman何朗明先生与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贸易和创新领事Mika Klemettinen博士的到来,充分证明了雅威的魅力,连续3年参展的雅威或将风靡全球。

AAVI雅威产品强大的新风消毒净化能力,无滤网的硬核黑科技,民用、商用、工业等多领域优秀的创新研发成果与应用案例,向世界展示了全球高精尖的科技力量,展示了中国底气,在推动空净行业的革新与蝶变的过程中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展台驻足参观洽谈人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