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不凡”汇众教育17周年暨V 10.0 新产品发布会 8月1日重磅启动


“注定不凡”汇众教育(www.gamfe.com)17周年暨 V10.0 新产品发布会,将于2021年8月1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数字文化职业教育领域卓越品牌,本次发布会,聚焦数字文化领域职业教育,分享汇众教育针对大学生就业难与企业招聘难社会现状的思考与创新,依据科技文化强国国家战略,发布以提升大学生职业能力与振兴中国数字文化领域为目标的全新数字文化人才培养方案。

 

image.png

 

随着我国文化产业增值及占GDP比重持续提升,数字文化领域成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并有效推动了文化产业整体的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标志着我国愈发重视作为文化领域重要组成部分的数字文化领域的发展。而与此同时,数字文化行业人才供需不匹配的矛盾也更加凸显,对于优质人才,企业迸发出更强劲的需求,因此数字文化职业教育培养的人才,也不再局限于满足某一专业领域的知识与技能,更要培育通用能力、社会能力和发展能力等兼具的综合职业能力。汇众教育本次 V10.0 新产品发布会,正是基于此!

image.png

 

PGSD能力分析模型

 

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17年间,汇众教育始终坚持“以变应变” ,每季度进行一次小版本的课程调整,每两年进行一次大版本的课程升级,在课程研发上,拥有自主产权。从产品 V1.0 至今的 V10.0,每一次的新产品都投入巨大精力、人力、财力,做足市场调研:企业紧缺人才需求统计、行业技术发展深入调查、学生学习兴趣实地研究、场景教学案例海量数据分析,每一次的新产品发布都与市场变化同步,与企业需求同频!

 

image.png

 

汇众教育为中国数字文化职业教育行业提供了专业参考及标准,注定不凡;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00后也注定是不凡的一代!2021年8月1日,“注定不凡”汇众教育17周年暨 V10.0 新产品发布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期待您的到来,共同探讨数字文化职业教育的未来发展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