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众教育17周年特辑:以梦为马的狂奔,终将成就熠熠生辉的我们


梦想,是我们不凡的初衷,也是我们出发的动力,更是我们追逐的方向!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如果临渊羡鱼,你我就只是观众。但若为了梦想努力奋进,每一分付出,都能开出花来!


image.png


此次“注定不凡”汇众教育17周年暨V10.0新产品发布会特邀四位因梦想一路狂奔的优秀毕业学员,为我们分享因热爱、执着,而成长蜕变的故事。

 

        “持续产出有文化影响力的中国游戏!”—唐萌

 

image.png

 

唐萌 Bilibili 场景组长

 

大学毕业时,像所有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一样,她走入社会成为一名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仕途注定有无限风光。但因为对游戏的热爱,她毅然选择汇众教育进行深层次学习,将爱好变成了职业。

 

现在,唐萌愈发自信坚毅,“入职8个月以来,从模型师到负责人,目标、执行、机遇缺一不可,对我来说,是一场攻坚战!”


               
“游戏人的游戏梦!”—王振中

 

   image.png

 

王振中 Ifgames CTO

 

作为国内第一代VR虚拟现实游戏、第一代智能手机游戏、第一代手机网络游戏及第一代非智能手机游戏开发者,王振中已是国内多所高校客座教授。15年扎实的从业经验,让他始终能对话新一代年轻人。

 

“坚持,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不甘平凡,成就出彩人生!”—谢文新

 

image.png

 

谢文新 北京金山众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执行导演

 

集歌手、演员、音乐人、制作人、策划于一身的谢文新始终坚信人有选择自己梦想和职业的权利,并付诸实践。他从传媒公司的运营助理,成长为多档电视栏目的运营总监、总策划、统筹负责人。

 

“不甘平凡,学习一技之长,拥有出彩人生!”

 

“汇众教育,助我实现梦想!”—李志

 

image.png

李志  北京极光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主系统策划

 

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硕士,到阿里巴巴项目投资策划、IBM 软件架构设计 & 咨询,再到极光互动主策,每一步都是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

 

“汇众教育,助我实现梦想!”

 

站在树上的鸟儿,从不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让自己翱翔于天际的翅膀。

汇众教育旨在为每位学员插上梦想的翅膀,让他们在热爱的领域能振翅高飞,在成就不凡人生的路上无所畏惧!

 

本次发布会后续的亮点,我们将继续揭晓,敬请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