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教育 不忘初心」汇众教育17周年暨V10.0新产品亮点抢先看



自2004年成立以来,汇众教育始终坚持“学员成长第一”的初心,17年间逐步成长为数字文化领域职业教育领域的卓越品牌!多年发展历程中,汇众教育的产品研发迭代紧跟市场需求,与企业同频,每季度一次小版本课程调整,每两年一次大版本课程升级,邀请教育专家、企业大,共同探讨并制定职业能力培养标准,树立数字文化领域职业教育行业的人才培养新标杆!

本次“注定不凡”汇众教育17周年暨V 10.0 新产品发布会又将带来哪些震撼数字文化领域职业教育的新亮点呢?我们一起抢先看!

基于PGSD能力分析模型  建立人才培养体系

PGSD能力分析模型是现代职业教育课程开发指南。汇众教育V10.0新产品,依托PGSD能力分析模型,通过汇众数字技术研究院专家与众多教育专家及企业大的共同研讨,确定了学员需要具备的职业能力、通用能力、社会能力与发展能力。

PGSD能力分析模型

“纯粹”课程设置原则 打造高精专人才??

学习迁移理论指出,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之间有相同的因素,才能产生正迁移,对学习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反之则为负迁移,干扰学习效果。 因此,汇众以“纯粹”为课程设置原则,精准锁定单行业单岗位需求,打造高精专人才!? ?

“纯粹”课程设置原则

三元式产品开发原则 凝聚三方优势

职业教育必然是以教育为本源,培养契合企业岗位需求的人才,因此,汇众教育将企业需求、学校教育与自身职业教育经验相结合,凝聚三方优势进行研发的产品,既符合国家级教育标准,又满足企业所需技能!?

三元式产品开发原则

双元制教学模式 取学校与企业之精华

双元即学校元与企业,学校元的教育性在于提供专业教师与专业知识,企业元的职业性在于拥有企业骨干与商业项目,汇众教育将学校元与企业元融合,取二者精华,培养出既拥有专业性,又拥有职业性的优秀员工!

双元制教学模式

多元情景化教学 核心与前沿技术全覆盖

多元场景化教学涵盖大课堂、面授课堂、实战课堂、演讲与答辩、战队合作,每一个场景都有明确的能力提升目标,每一项能力都是以后职场发展与晋升的必备能力,同时,通过多元化场景教学,不仅让学员掌握核心技能,更能帮助学员开拓视野,拓展国际前沿技术!

多元情景化教学

“冰山模型”课程设计逻辑 深挖底层原理

冰山模型分为表面的“冰山以上部分”和深藏的“冰山以下部分”。海平面上的软件与流程是工作中的基础与必备技能。而项目实战是学员的拔高技能,也是职业教育培养学员的目标之一。至于海平面下的原理,对学员的学习与职场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因此,汇众教育深挖底层原理,能让学员职场步步领先!

“冰山模型”课程设计逻辑

经过17年的积累与沉淀,本次汇众教育推出的V10.0新产品,不仅是对课程的更新与升级,更是对职业教育的思考与变革,是将学校教育、企业需求与自身经验相结合的,经过多方调研、探讨、总结后输出的数字文化领域职业教育的新标准!?

10. 0新品发布会“注定不凡”是发布会的主题,更是汇众教育对新产品的信心,对00后职场新人的期望!

新产品已准备就绪,未来,汇众教育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汲取多方优势,在数字文化领域的职业教育上持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