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荣誉新添!森歌电器出席第4届智能集成厨房高峰论坛,用创新引领“集智”生活!


9月8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智能集成厨电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是辐射全行业的权威组织,此次高峰论坛从集成灶到集成厨房的品牌跨越之道和渠道多元化时代的企业营销布局两大主题做出了深刻的解读。作为集成厨电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森歌电器应邀出席共同探讨行业大势!



image.png



 洞悉行业方向  顶级声量共话未来

集成厨电产品的诞生和快速发展在近两年迅速步入白热化状态。从集成灶到集成厨电,再到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看似简单的跨越却需要付出极大的艰辛努力。


中怡康时代与云共生分别发布了《智能集成厨电产业洞察报告》和《智能集成厨电消费指南报告(视频版)》,从第三方观察者的视角,用数据理清行业脉络。两份报告清晰指出,当下市场对智能集成厨电的需求十分强烈,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场,消费者又多出了很多选择,各大品牌如何标记目标客户群,采取更为主动和有效的营销策略,完成和消费者的沟通对话,将成为引领品牌发展的重要命题。


image.png

中怡康厨卫事业部总经理  施婷


森歌电器营销总监黄成现场接受采访表示:集成厨电近年来呈现井喷式增长态势,究其原因在于历经几十年的传统厨房已无法与高效率、高质量的生活追求相匹配,面对庞大的中国市场,集成厨电行业前景将非常广阔。随着5G和IOT时代的到来,森歌将构建以集成灶为核心,全厨电产品为战略发展重点的厨电体系,将陆续推出包括集成洗碗机、不锈钢橱柜等在内的全套厨房系列产品,从集成灶迈向理想厨房,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厨房解决方案。当下需以强有力的营销方式普及消费认知,在传统经销商渠道与电商、KA、家装领域逐步布局,大力推广集成产品,助力中国家庭尽早享受现代理想厨房,同时这一举措也将同步提升线下门店效益。


image.png
image.png

森歌电器营销总监  黄成


      电商顶流供策献力  双11之战蓄势待发

此次高峰论坛特别邀请天猫作为战略渠道合作伙伴,天猫大家电总经理骁捷就今年的双十一厨热购物季政策做出了权威解读,并开启了“天猫双十一厨热购物季”专属购物通道。此举意味着,锚定双十一的战局已经开场!

image.png

天猫大家电总经理  骁捷


目前,森歌已整体完善电商渠道架构与产品布局,更与天猫合作,推出了D3ZK-E天猫精灵款蒸烤一体集成灶,产品不仅能纳入天猫精灵智能家居体系,使用起来非常便捷,更一举夺得2021天猫618电商购物节集成灶单品销售第一的好成绩!通过语音就能控制集成灶烟机档位、蒸烤箱开关、播放音乐、语音互动等等,解放烹饪者的双手。接下来,森歌更有新的独立蒸烤款产品陆续上市,对于双十一的精彩备战,森歌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好在双十一大展身手!


image.png

理想厨房荣耀加冕  双重殊荣引领行业新未来

论坛颁奖环节,森歌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斩获“2021年度集成水槽行业十大品牌”和“2021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两大奖项,成为瞩目焦点。森歌集成水槽和森歌集成灶,恰是其“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的理想厨房中扛鼎之作。在横扫无数大奖之后,再次登顶殊荣,是市场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鞭策!

image.png


近年来,森歌作为高端厨电品牌,凭借深厚的产品实力和创新思路,扶摇直上。在深入洞察当代城市厨房需求之后,快速形成以集成烹饪中心和集成净洗中心为核心的理想厨房,在完成产品迭代革新的基础上,推进橱电一体化建设之路,直击理想厨房生活解决方案。从上月森歌冠名的热播综艺《冠军的新家》中可以看到,对奥运冠军张继科家老式厨房的焕新,相当令人惊讶!节目中直观展示了森歌集成灶和集成洗碗机的优势,以及为当代烹饪生活带来的改变。这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再一次对森歌产品有了深刻的印象和了解,进而直接转化为销售数据,推动森歌产品发展之路,并且间接推动中国厨房的革新之路。


image.png
image.png


眼下,无论市场竞争如何,又有多少品牌进场,森歌都已经展现出“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这是对品牌的自信,也是对产品的自信!随着科技和创新推动着新的厨房模式在全球持续蓬勃发展,通过数字化,服务化,智能化对于厨电行业全业务环节的变革影响将会继续深化。未来,森歌电器将会继续专注集成厨房赛道,持续优化产品创新服务,发力厨电、橱柜等领域,为中国厨房革新建设创造非凡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