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致黑科技,蒸烤新时代——森歌新品i5系列蒸烤集成灶值得期待!


先秦人民对烹饪及饮食器具的考究,体现了人类文明的进步;现代文明带来生活水平的提升,使烹饪文化逐渐趋向多元;唯独中式厨艺中的煎炸蒸煮烤,是国人离不开的基本操作。多元烹饪需匹配多元厨具,而由于传统厨房的结构、收纳、使用等诸多不便,使当下追求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消费趋势催生了集成灶时代。

基于前瞻性战略布局,森歌电器打造出了长期占据销售榜首的森歌A8、i8蒸烤一体集成灶之后,重磅推出新作——i5系列集成灶!9月28日,中国·嵊州——森歌新品发布会,i5系列集成灶即将问世!

蒸烤同步 一IN俱全

二胎、三胎政策全面开放的今天,当代人对于厨房烹饪的需求和追求已经出现了细分,森歌针对不同的家庭结构做出了产品的功能差异化定位,根据不同的家庭需求推出独立蒸烤款集成灶来匹配市场空白,力求让每一个家庭适配上最符合期待的蒸烤集成灶,森歌i5独立蒸烤集成灶便是本次新品中的代表!选蒸烤一体款,还是选独立蒸烤款,又或者是选择消毒柜款,都完全取决于用户的实际需求。

挥手智控 下厨更从容

对于厨房这样一个重油污的环境来说,用户在下厨的过程中还有一大痛点就是,用沾了油污的手去触碰机器造成油污二次沾染的不良体验,给厨房清洁打理增加了工作。在新品i5系列集成灶上,这一问题被“挥手智控”的功能亮点给轻松解决。用户只需将手轻轻挥动,即可掌控集成灶烟机功能的风速档位。


智能辅助 小白秒变星厨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方式。为了验证i5的人性化,发布会当天,森歌将邀请两位体验官现场体验i5独立蒸烤集成灶。届时,两位将利用i5蒸烤集成灶强大的功能,以及搭载的30道不同风味的智能星厨菜单功能,直接操作美食。本来下厨就手足无措的小白,是否能瞬间变大厨?!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下,森歌“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的理想厨房理念已备受市场推崇,由集成烹饪中心和集成净洗中心构成的理想厨房极大的解决了传统厨房的弊病,提升了厨房烹饪效率并解放了下厨的双手。为了更好的推进中国厨房革新之路,森歌不断致力于深化探索厨电一体化解决方案, i5蒸烤集成灶的重磅上市将是丰富森歌理想厨房理念的又一举措。关于i5更多人性化的智能关怀,尽在新品发布会揭晓!9月28日发布会现场,让我们一起见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