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猛进!森歌春节期间强势登陆央视再霸收视巅峰!奏响2022开篇最强音!


春节期间,森歌再霸CCTV-1综合频道和CCTV-13新闻频道2大核心频道,开启2022央视广告的高频联播模式。这是紧随全国高铁高速交通枢纽近400块广告大牌全面覆盖后,再次将品牌“声量”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森歌“理想厨房”理念在国家级电视媒体的助推下,高频次、大声量地走近人们视野,成功奏响寅虎年开篇最强音!

中央电视台作为我国高权威、高公信、高覆盖、高影响的国家级电视媒体,其影响力触达全国将近14亿人口,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广告投放平台。同时对合作企业的筛选标准极其严苛,在生产资质,产品品质、社会信誉度等多方面都建立了严格的审核机制。在央视进行广告投放,不仅意味着巨额的资金投入,更需要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扎实的品牌功底。

惊艳亮相CCTV,品牌传播高开高走

起步即高端——森歌抓住春节最为关键的时间节点,在传播力最大的CCTV进行高频次宣传展播,势必将打造品牌高地,为终端市场营造出更佳的品牌效益。这不仅是企业和品牌实力的有力见证,是对森歌产品集中诠释和完美表达,也表明了森歌站在更高平台服务更多用户的决心和信心。

在2021年,森歌电器就亮相了CCTV-5体育频道;还特别赞助了综艺《冠军的新家》,为奥运冠军张继科打造理想厨房!森歌在体育营销上布局及频频亮相,响应了国家力争建设体育强国的奋斗目标!更是为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加油喝彩!今年新春之际森歌再度登陆央视,再证品牌行业领先实力,品牌知名度和形象推升至更高、更权威阶段,此举将迅速推动森歌进入品牌发展快车道,成为企业高速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稳行致远,硬核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2021年是森歌产品力与品牌口碑爆棚的一年,这一年获得了多家主流权威媒体、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同时作为中国制造的国货代表,展现了“中国智造”的硬核科技实力。

高度集成的14种厨电集于一身的集成灶和9种电器功能集结的洗碗机,科技感十足的挥手智控,天猫精灵互动,语音互联,手机APP智控等科技模块一时风靡市场,风头无两,引领行业向科技与智能化、人性化推进。

深耕市场,奔向万亿厨电蓝海

专注厨电行业20多年,森歌始终坚持匠心智造,从厨房集成灶单品,到集成洗碗机问世,“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厨房理念的形成,再到不锈钢橱柜的橱电一体化,再至一举拿下6款不锈钢衣柜专利,森歌以强大研发实力阐述了品牌发展故事。现如今,森歌拥有 3 大智能产业园,建筑面积达 26 万 ㎡(其中面积达18万㎡的三期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在建中),7大厨电产品解决方案,300多项专利,并在全国上千个城市建设了超3000家销售终端。

随着央视广告的进一步投放,森歌“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品牌理念再次深入人心。未来,森歌将充分发挥品牌能动性,将理想厨房带进千家万户,为中国家庭创造更有品质的厨房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