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高铁站首次通航, “森歌号”家乡列车虎步龙行,乘中国速度扬帆启航!


高铁是中国面向世界舞台的新名片,随着中国高铁网络越织越密,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享受到高铁带来的“中国速度”。2022年1月8日,杭台线高铁正式贯通,途经的集成灶之乡嵊州首次迎来高铁站,一列由森歌冠名的高铁列车同步启航,高歌猛进地驶向美好未来!

龙奔虎跃行千里

森歌号虎力全开

“集成灶,嵊州灶”的口号告诉着南来北往的旅客,这里是中国的集成灶之乡,是孕育中国集成厨电高速发展之地,是嵊州市引以为傲的荣耀。在新通车的嵊州高铁站,雪白的高铁列车上,森歌的广告语十分醒目,列车内,枕巾、桌板和行李架上都有森歌的身影。这趟“森歌号”列车,作为嵊州的本土名片,将陪伴经停嵊州去往大江南北的乘客走过旅途,带去理想厨房的良效沟通。

森歌进场

近年来,森歌秉承龙虎之威扶摇直上,在坚持产品创新的基础上深入洞察现代中国家庭厨房生活的痛点,以打造“理想厨房”理念为千家万户厨房生活提供切实解决方案。尤其是在过去一年,森歌不断创新推出多样化的新产品,获得了不同的行业奖项认可,尝试了更多途径的营销,取得了行业瞩目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日前,鉴于森歌优异的社会表现,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特意颁发了二〇二一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经济发展特别功臣”、“工业企业30强”及纳税20强企业三大嘉奖。森歌的飞跃发展直接带动本地的就业、消费和经济,承担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家乡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官方的盖章点赞给了森歌足够的信心,唯有不断前行,虎力全开,方能不辜负来自各方的信任和期待!

理想厨房入万户

嵊州名片--“森歌号”再出发

消费需求是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作为技术过硬的老牌厨电企业,森歌真正了解中国家庭真实的厨房生活,以一双极具洞察力的双眼,看到了传统厨房在现代生活中的烹饪效率低、收纳空间小、不便清洁等诸多痛点,进而提出了由“集成烹饪中心”和“集成净洗中心”构成的“理想厨房”架构,并融合厨电技术、家居美学等多个维度,做出有着革新意义的产品。

同时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推陈出新,逐步丰富产品矩阵,开发智能厨房配置,形成了产品品质过硬的核心竞争力,为点亮“中国制造”名片贡献出扎实的“中国质量”。

中国制造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新阶段,森歌作为中国制造的一份子,作为集成灶之乡的领导品牌,正如同搭载了代表中国速度的高铁,带着自己的“理想厨房解决方案”高速奔赴全国各地,奔赴世界舞台!

虎年伊始,森歌虎步龙行,搭载中国嵊州新速度,龙奔虎跃行万里!有着这样一个美丽且十分有意义的开始,森歌将会带着温暖春风的鼓励,带着蓬勃而出的无限热情,继续集成厨电人的不懈奋斗,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技术革新为突破,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召,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