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魔力登场!森歌i9SZK智能蒸烤集成灶为女神带来高能不断


从妇女到女神,中国女性地位一直在不断向上变迁,对女神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备受追捧的冬奥冠军祖孙三代中,也可见她们坚定贤淑、温婉聪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职场上,她们是机敏聪慧、远见卓识,掌握生命的平衡,更是不被定义、精彩多元的女性自我。近日,森歌新品i9SZK智能蒸烤集成灶伴随女神节的到来震撼面世,为现代女神的厨间带来全新高能体验,再展实力攀升!

超智能

智能魔方 智慧厨房

作为2022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产品,森歌i9拥有超强的智能系统,i-SENG智能烹饪系统进入4.0时代。这套智能系统以10寸大屏为控制中枢,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7大智能物联。人机交互更强:语音控制机器操作、拥有天猫精灵的几个手势功能;全屋家居物联,轻松操控家中的智能家电;更好的APP控制体验,远程操控;更出色的智能菜谱,可自动升级;智能安全再升级,强大的智能监测。此外,i9还能通过手机监控厨房情况,拍照等等。

在科技与生活密不可分的今天,智慧化厨电产品越来越受欢迎,科技性能更高,与人互动更多的人性化正是走向未来厨房生活的必经阶段。在女性作为厨房烹饪者的大环境下,智能化将改变以往枯燥无聊的厨房环境。试想正在下厨时,抬头就可以看视频,或者边看菜谱边炒菜,这种超悦体验秒杀传统的手忙脚乱~

逆袭传统功能,高效便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食物的追求趋向于精致,对于厨房功能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i-SENG智能烹饪系统在蒸烤灶功能上更是达到了专家级,让做饭变得轻而易举~

蒸烤功能实现了多段循环,自由烹饪,激发美食灵感。150℃高温蒸,高效脱脂减盐迅速锁鲜;创新应用双蒸汽发生器,双直喷大蒸汽,轻松穿透食物,锁住食材鲜美。在烤功能上,创新研发双NTC探头,上下独立控温,配合3重隔热门技术,牢牢锁住热量,230℃高温热场烤,加热上色更均匀!

灶模块,i9可达5.0kW大火力,双层不锈钢聚能锅架,左边灶具是防干烧燃烧器移锅小火、油温可视;黑碳晶磨砂玻璃的灶具,兼具颜值和功能。强大专业的功能,将厨房打造成一个美食工坊,身在其中,女神分分钟变厨神!

易清洁,更安全

待在厨房的时间除了烹饪,更多的就是清洁工作了,传统蒸烤箱的清洁很麻烦,内部腔体、发热盘等,死角多,不易清洗。森歌i9搭载第二代E-Clean易清洁设计,实现了自清洁黑科技,可利用蒸汽除水垢,清洁无需动手;油盒是平时容易遗忘的清洁之处,i9智能大屏贴心提醒清理油盒,方便及时清洁;台面则采用黑碳晶磨砂易洁玻璃,专业防油污;蒸烤箱内胆则采用易洁纳米陶瓷内胆,易清洁好打理!

安全性能上,i9新增的灶具防干烧组件能设置温度提醒用户,小白也能轻松做料理;自动调火,防止过温干烧,保护炒锅和食物;无锅报警,同时自动熄灭,全方位无死角地保护家人,为女神保驾护航!

多年来,森歌在行业里耕耘不辍,不断突破自我,创新研发新技术,就像“她力量”正在不同的场合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i9SZK智能蒸烤集成灶用10寸超级中枢,7大物联集成,5大专家级烹饪,彻底改变传统生活方式!让厨间生活更轻松,为女性体验一切、享受一切、提供助力,让“她力量”可以“无视”一切的强大阻力,更加光芒闪耀、绽放异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