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豪宅,为何选择芬兰雅威 IONJET新风?


别墅豪宅,在空间上能够带来舒阔享逸的居住体验。对豪宅业主来说,物质上的奢侈唾手可得,而舒适生活的基本要素,如健康的空气、纯净的水......却变得愈加稀有。

作为构建高品质人居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不是所有的新风,都能叫“别墅高端新风”。

大多数别墅新风

难以解决的硬伤与痛点

纵观新风行业,大部分别墅新风都是每层一台吊顶机,甚至一层多台吊顶机,跨层安装繁琐,有明显的局限性。

× 需在室内安装多台设备,管路安装复杂,占空间;

× 风量损耗大,新风率低,室内噪音大,能耗高;

× 后期维护难,滤网易堵塞,机器损耗大,闲置率高。

顶豪别墅

为何选择AAVI IONJET新风?

以AAVI雅威成功服务的「京城十大豪宅」之一北京恒大丽宫为例

「项目名称」北京恒大丽宫

「房型面积」1200㎡独栋别墅

「新风配置」AAVI IONJET 2000 别墅高端新风

「安装方式」独立安装,设备放置于室外

AAVI IONJET 别墅高端新风主机安装于室外,通过并联构建多种规格,满足不同房型需求;无需每层吊顶,即可实现全域高量级新风,是真正的别墅专用高端新风。

AAVI IONJET 独特优势

 无滤网,无耗材,无二次污染,一次安装,后期省钱省心省维护;

 纳米级净化,高效杀灭病毒细菌,效率恒定,无衰减;

 低风阻,低能耗,机器本身低噪音,室内无噪音;

✓ 安装灵活,节省空间,可安装于室外、室内机房或设备层,适用各种房型空间,新装、改造皆可用;

✓ 超大风量,每小时1000/2000m³风量,保证每个房间有足够的换气量;

✓ 智能化自动水清洗,连通上下水管道,无需人工专项清理;

✓ 7X24小时全自动化控制,别墅空气“智能管家”;

✓ 新风+净化+消毒杀菌,一机三用,尊享北欧高端品质生活。

新时代的精英人群所追求的,是以尖端科技为主导,更高端的住宅功能,以及更高层次的人居生活方式。

无滤网无耗材无噪音,以人的居住体验为第一要义,回归生活的自然与本真。

AAVI IONJET,真正意义上的“别墅高端新风”。

AAVI雅威离子瀑

别墅豪宅专用的高端新风

实现别墅豪宅高端新风的尖端科技,来自于AAVI雅威独特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

从2.5μm到0.0025μm

离子瀑技术让PM0.0025净化效率高达99.9%

来看采用离子瀑技术的新风系统能够实现的效果数据:甲型流感病毒H1N1、甲型流感病毒H3N2、脊髓灰质炎病毒去除率均为99.99%,白色葡萄球菌去除率99.94%;净化效果 PM10 99.7%,PM2.5 99.4%,PM1.0 99.1%。

AAVI雅威离子瀑技术,远高于美国和欧洲标准下的HEPA高效过滤,空气净化的颗粒物粒径可以小到0.0025μm(2.5nm),已覆盖常规病毒粒径。

AAVI雅威离子瀑技术的核心净化装置是“离子瀑室”,当空气进入离子瀑室,数十亿正负离子瞬间释放,形成强大的离子场,将污染物瞬间推送到收集壁,利用不定时水清理将收集壁收集到的污染物清理干净。

AAVI雅威离子瀑,聚焦更“微细”的空净黑科技——子的粒径只有微米的千分之一

这项来自芬兰的先进技术,不仅高效净化空气中小至纳米级的各类超细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还可有效降低病毒、细菌、花粉和过敏原等各类疾病诱发因素。是家有过敏性鼻炎的成员,或有老人、小孩、孕妇等呼吸道敏感人群家庭的理想之选,也是精英人群尊享高品质人居的不二之选。

更多成功案例

AAVI雅威高端别墅新风

北京九章别墅

北京华润置地·润西山别墅

无论是高端人居的尊贵享受,还是智慧科技的超前体验,洞察所需,融入细节,这就是AAVI IONJET,真正的别墅豪宅专用高端新风。

别墅豪宅,我们将提供免费定制高端新风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