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烟日|森歌聚焦技术创新助力健康无烟生活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烟草对人类健康的伤害已经众所周知,但在生活环境中,还有一种烟也是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那就是厨房油烟。厨房油烟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容易致癌,最主要的肺癌致癌物就是DNP。一个人在厨房里准备一餐时所吸入的DNP,是室外新鲜空气中的188倍!如果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极低的炊具上做饭,对健康造成的损害,等于每天吸两包烟!

因此,在厨房里选择一个高效能的烟机系统,可以对健康起到重要的保护作用。森歌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聚焦技术创新不断推动产品迭代,成功将第五代烟道系统升级并投入应用,助力实现厨房无烟生活。

创新赋能,“第五代烟道系统”全新升级

中式饮食的烹饪方式决定了厨房油烟是烹饪过程中的痛点。森歌将消费者健康放在第一位考虑因素,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不断结合使用需求,推动烟道系统的迭代升级,从第二代深U集气仓到第三代改良深U集气仓,再到第四代一体式风道,如今被广泛应用的是第五代一体式静音风道。

第五代烟道系统蜗壳内置,叶轮结构也全面升级,增加了风向调节器,一体式整装且具备双向排烟技术,在延长整个系统的使用寿命的基础上,排烟效果更顺畅且静音效果更好,定期查检保养时,可以从机头上部拿取,拆装更加方便。大直径叶轮搭配高速运转电机有效提升了风量风压,无规则降噪排风通道设计让大量的油烟排除更加顺畅。

过硬的技术应用让森歌集成灶产品的独特性和实用性在同类产品中突显,选择森歌集成灶既能享受到猛火爆炒带来的美食体验,也能兼顾无烟厨房的健康生活需求。森歌用技术优势拒绝了油烟对健康的潜在伤害,为理想厨房生活的打造锁定健康保障。

专业研发,探索技术升级“天花板”

森歌作为聚焦厨电行业的资深品牌,“技术”一直是立身之根本。近20年的产品研发经验,300多项专利技术,从根本上保证了森歌产品的高品质和独特性。油烟吸排问题一直是厨电产品必须要面对和突破的技术问题,也是人居生活需要面对的切实问题。为了呈现出更好产品,森歌在创新研发方面不断发力,寻求多角度的突破方向。

森歌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和浙江省建科院、同济大学科研团队达成了关于“下排式排气道技术”的项目研究,项目聚焦解决高层住宅厨房集中烟道中上排式油烟机与下排式集成灶混接的干扰性的难题,以及户间风量不均和油烟倒灌问题展开技术研发,后期项目结果的技术化应用,会直接促进高层住宅下排烟道的革新推广,带动集成灶产品的普及打开新的市场领域。

森歌在集成灶领域的科研能力和技术成果整个行业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森歌具有作为科研工作者孜孜不倦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也具有面向消费者真实需求,解决消费者使用痛点的品牌责任感。作为具有技术性的家居产品,森歌集成灶不断创新迭代,探索技术升级的“天花板”,有效带动产品真正的迭代,以技术为基石,更好的服务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未来,森歌将继续砥砺奋进,夯实前行,力求将产品的技术性和实用性结合得更加紧密,让健康的无烟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世界无烟日,选择森歌,让控烟更轻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