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音奏响战况升级,再掀热议!学员亲测森歌智能厨房,i9超级魔方获盛赞!


日前,《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跨界导师团队赛开启高燃对决,带来了一系列花式创新、精彩纷呈、观赏性极高的越剧大戏。全网长视频、短视频播放量双双破亿,播出六期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8750万+,微博话题阅读量累积近3亿,全网热搜59个,学习强国、中国视听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在这场关于越剧传承与创新的栏目中,森歌智能乘势而上,品牌声量一骑绝尘,“森歌智能理想厨房”响彻华夏!


“神仙”点评,文化名家现身掀起越剧热

在这次中西荟萃、浪漫与文化气息兼具的视听盛宴中,引来老一辈艺术家现身赞许,他们同森歌一样对越剧传承充满信心。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傅谨文艺点赞道:《中国好声音》是电视节目中的顶流,越剧是戏曲中最有观众缘的剧种之一,两相叠加,取得了超出预想的效果,短短几期节目长视频和短视频播放量就双双过亿。 节目切实挖掘并充分展现戏曲本身的意义与价值,显现戏曲的美感,绽放戏曲的魅力!

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昆曲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第三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汪世瑜赞道:越剧的大美在《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希望中国的声音唱得更响,更加嘹亮!

中国十大演播家、78岁艺术伉俪瞿弦和、张筠英夫妇发声:美不分界别。越剧特别季,赏心悦目、新人辈出、中外古今、融会贯通。《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的热播也让更多观众欣赏到了越剧的魅力,为弘扬传统文化立起标杆!

image.png


名家说

image.png


好声音优秀学员亲测i9超级魔方,赞不绝口

节目中,优秀学员潘婉婉还用森歌i9超级魔方智能蒸烤集成灶进行了烹饪。在爆炒过程中,其性能令潘婉婉不禁夸赞:“很智能,打开爆炒之后一点油烟味都闻不到了”“定时15分钟,什么都不用管,太智能了”。这是森歌i9超级魔方,来自使用者最真实的、最悦耳的、最动听,同时也是最可靠的声音。i9超级魔方独有的10寸大屏,选菜谱、选模式——自带海量蒸烤菜谱和蒸烤模式,诸多的智能付诸一身,是当下更为智能的厨房利器!

编辑


(越剧+森歌)× 创新=引爆流量

伴随《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一路走来,森歌倾力支持越剧传承的同时也见证了传统文化在现代观众眼前的一次次华丽绽放,看见了创新带给传承的重要驱动力。

本期越剧舞台的精彩节目从创新+传承的角度,展现了越剧的无限活力。《梁山伯与祝英台·回十八》,演绎三重不同个性的梁山伯,不同的服装设计同样的仙气飘飘,让人大开眼界;节目中更是出现了以时下流行的“脱口秀”为载体,融合潮流音乐、说唱等元素的“越剧脱口秀”,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来自越剧之乡——嵊州的双胞胎姐妹陈子心、陈可心,演绎无数越剧迷耳熟能详的《红楼梦》经典片段,俊美的扮相让茅威涛和郑云龙夸赞“仿佛从画中走出来”。





越剧文化在传承的过程中既贴合了观众审美需求,又在创新需求之上与现代艺术形式深度融合,透过趣味性的方式释放精彩而璀璨的文化内核。在智能厨房领域,森歌同越剧一样,不仅是见证者,更是经历者。在满足人们日常烹饪的基础上,森歌创新提出“未来厨房”理念,推出集成灶+除菌集成洗碗机的惊喜组合,形成理想厨房解决方案;在技术方面,更是坐拥行业顶端的燃烧技术专利、一体拉伸无缝工艺、内胆余水控制专利等近400项核心专利。在创新品质厨房的路上,森歌从未止步,本次与越剧的牵手更是一次大胆创新的跨界之旅,在担负传承中国非遗文化使命的同时开启了更高阶的一路生花之界!


在传承中创新突破,

在创新突破中激发活力,

谱写发展新篇章!

《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森歌智能厨房,

双响炮再登顶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