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口碑双丰收,森歌获好声音学员盛赞!


《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自开播以来的收视和话题热度持续攀升,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9000万+,节目长视频累计播放量1.4亿+,全网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达1.25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累积3亿,累计全网热搜60个。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聆听、欣赏越剧好声音,同时,森歌“理想厨房”的品牌声量也一浪高过一浪,备受观众朋友好评!

亲享理想厨房,获学员一致认可

“很智能,打开爆炒之后一点油烟味都闻不到了”,“定时15分钟,什么都不用管,太智能了”。作为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节目指定厨电产品,人气学员俞果、潘锡丹、潘婉婉亲身体验了森歌集成灶,其烹饪性能获得了她们的一致认可!

俞果通过智能烹饪导航轻松get清蒸鱼;潘锡丹爆炒时用手势即可智能调整风量,20m³/min大吸力瞬间不见油烟。做菜间隙,她们还体验了影音娱乐功能,使得厨房妙趣横生。语音智控、灶具定时、一键爆炒等功能更是让潘婉婉赞叹不已。森歌集成灶搭载4.0智能烹饪系统,不仅解决了三位好声音学员的做菜烦恼,还能上炖炒、下蒸烤,同步进行更省时间。智能烹饪,喊“森歌森歌”就能搞定!

不忘初心,益求其精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综艺IP,森歌选择牵手这档顶流国民音乐综艺,便源自于双方对“品质”的高度认同,不忘初心,益求其精。森歌以“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为企业使命,认为产品好,才会销路通;销路通,才有机会令千家万户享受到理想厨房。

匠心凝聚,匠造经典。在核心技术方面,森歌坐拥行业顶端的燃烧技术专利、一体拉伸无缝工艺、内胆余水控制专利等近400项核心专利。秉承对精工的敬畏与弘扬,森歌如四大导师把关好声音一般,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品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四大标准严控产品品质,在智造过程中凝练出愈发便捷的智能属性。

看中国好声音,享智能理想厨房。

森歌智能理想厨房,为“越剧好声音”喝彩!

静待1月2日决赛巅峰之夜,

与您一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