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收官,巅峰声量!森歌携手《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创新破圈!


经典声音,匠心厨房。1月2日,森歌智能理想厨房陪伴的《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节目好评如潮,高口碑领跑,全网长视频播放量1.6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累积3.2亿+,短短2月间登顶66个微博热搜,还荣获了“省级卫视年度创新影响力节目”。

越剧好声音完美收官

森歌致敬传承的力量

深厚底蕴与传统魅力,令越剧特别季首次开播便迅速火遍全国,瞬间引发现象级传播热潮,诸多艺术名家和学者如汪世瑜、濮存昕、尚长荣、谢芳等都对越剧好声音予以盛赞。


濮存昕

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全委会委员 副主席

越剧当然是好声音。把越剧搬上“好声音”的舞台,让喜欢听“好声音”的观众又能听到一种“好声音”。越剧从来都是新的,即使老戏迷亦如是,因为好听,因为好看,为“越剧好声音”叫好。

“越”坛新生代破茧而出,成为非遗越剧传承的中流砥柱,正如“森歌智能理想厨房”从传统厨房中破茧而出,经匠师的精工锻造,在“时间”的淬炼下,2022年涌现诸多备受青睐的产品,出世即爆品的蒸烤消一体款集成灶i3系列、全新烹饪神器i5双腔智能蒸烤集成灶、超级魔方i9系列等,还推出了代表智慧厨房生活展望的集成灶与洗碗机的套系组合,锻造了一个个更适合当下生活的理想厨房,推动着中国厨房革新历程。





创新式破圈合作

森歌品牌声量重磅加码

跨界强强联合,创新式圈层塑造,为森歌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关注度和影响力,助力优秀传统艺术走上更广阔的舞台的森歌集成灶也获得了人民日报、学习强国、新华网等多个央媒报道发文和点赞,媒体声量一浪高过一浪。


节目中,好声音的优秀学员更是沉浸式体验了森歌的智能产品,为森歌的智能和实用性强势盖章。“怕油烟就用森歌集成灶”由此火遍千家万户,走入亿万人心。助力越剧的传承,森歌已在新一轮品牌排位中位列前茅,在新年到来之际,伴随整体产业和市场规模的进一步壮大,森歌也将扶摇直上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