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芬兰雅威助力万达影城,共同守护影院空气健康 提振行业信心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明确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时间恰好赶在上海电影节前夕,据上海电影节数据统计,上海电影节开票首日10分钟出票突破10万张;据猫眼专业版客户端显示,截至24日下午5点,全国影院实时票房共1323.1万,总出票约49.7万张。对于广大影迷朋友来说,周末能去电影院看看最新上映的电影,和三五好友一起休闲放松的日子也是久违了,对于那些已经官宣但还未正式的影片也饱含着满满的期待,相信大众高涨的观影热情也会随着各地院线复工的深入推进而转化成为“报复性观影”行为,同时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走进电影院。虽然电影院正在陆续开放营业,但是疫情仍未真正过去,除了必备的防消毒疫措施,影院内的空气问题更是不容忽视,需要严格把控。

 2020-07-24 17:03:09
查看更多

【技术创新】马路创新披荆斩棘,率先跨入VSLAM 2.0时代

【引言】近日,马路创新宣布其自主研发的独立VSLAM定位导航技术实现新突破,并成功落地多个业务场景,标志着马路创新率先跨入VSLAM2.0时代。

 2020-07-06 13:28:22
查看更多

分布式计算,新冠疫苗研发的加速键?

算法界的遗珠,在新的机遇下重获新生。

 2020-06-23 11:21:38
查看更多

芬兰雅威黑科技亮相方舱医院,创新守护健康呼吸

疫情导致全球经济已成新格局,与此同时一些创新科技的出现和应用:方舱医院的智能床垫、毫米波安检、大数据轨迹追踪,应用了离子瀑专利技术的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设备等等,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医护患者的生命健康安全,降低感染风险,为疫情防治作出了很大贡献。

 2020-06-05 10:37:45
查看更多

防疫步入常态化 芬兰雅威提示关注呼吸健康更要常态化

随着疫情在我国进入常态化阶段,近期有很多地区的人们开始放松警惕,加之天气变热,佩戴口罩多有不便。教育局也明确规定,已经复课的学校学生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不允许戴N95的口罩,因为它的透气性太差,即使不会出现意外,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5月1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在通风条件好的地方没有必要戴口罩,但摘下口罩之后,我们还是需要洁净的空气来保证呼吸健康。芬兰雅威呼吁,在防疫工作常态化的同时,关注呼吸健康更要常态化。

 2020-05-27 16:14:39
查看更多

最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