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曾经孤独求败 如今尝试与AI和解

“离开了AI就无法知道最新的变化,棋手和AI已密不可分了。”7月24日,在第三届腾讯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营上,围棋世界冠军柯洁说,如何看待围棋人工智能程序,是每个棋手都无法绕开的话题。

 2019-07-26 11:07:22
查看更多

大疆农业达成2019亿亩里程碑,冠军飞手半年作业12万亩

(2019年7月16日 深圳)2019年7月12日17:22,各地的大疆农业飞手正忙着作业,深圳南山区大疆农服数据中心的大屏上,跳动出一串九位数字:大疆农业植保无人机2019年国内累积作业面积正式突破1亿亩次。

 2019-07-17 16:48:09
查看更多

AI芯片市场需要一把火还是一桶冰?

最近,AI芯片市场明显“冷”了下来。 作为芯片市场的一哥,英伟达刚刚发布的Q1季度报告表现就十分不理想。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28日,英伟达当季收入22.20亿美元,环比增长1%,同比下跌31%,毛利率58.4%,环比提高3.7个百分点,同比减少6.1个百分点;净利润3.94亿美元,环比下跌31%,同比下跌68%。数据一出,整个AI芯片市场的心态都很难不受影响。

 2019-07-11 10:37:54
查看更多

李彦宏被泼水背后,百度三年AI路的决心与大考

一瓶浇向CEO李彦宏头顶的冷水,抢了百度2019年AI开发者大会的“风头”,这和往届大会的秀“肌肉”不太一样,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2019-07-04 10:13:06
查看更多

聚焦新加坡,ImageDT图匠数据受邀亮相Innovefest Unbound 2019

近日,Innovefest Unbound 2019在美丽的新加坡隆重召开,现场超过15,000名本地和国际嘉宾汇聚一起,分享和了解世界各地经济,社会和政府的交叉点,研究新技术的未来影响。

 2019-07-04 10:11:24
查看更多

5G最新进展!部署、手机、资费、应用,都在这里了

[中国航空之家]6月26日至28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上海举行,这期间关于5G的消息不断,记者对此进行了梳理与分析,或可让你对5G最新进展有一个全新和系统的认识。

 2019-06-28 10:19:36
查看更多

【中国航空之家】全视角解读 O'Reilly AI Conference 2019,发现 AI 落地之美

【中国航空之家】6 月 18 日至 21 日,由 O'Reilly 与 Intel AI 主办的大型国际会议 AI Conference(人工智能大会)北京站,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顺利举办。

 2019-06-24 10:57:31
查看更多

【中国航空之家】图像识别价值在哪 ImageDT图匠数据带你发现货架上的数据宝库

 【中国航空之家】数据显示,约三分之二的购物者在面对货架的时候才思考并决定需要购买的商品,品牌方需要思考的是,如何让自己的产品出现在正确的地方;如何更加精准的捕获货架上隐藏的信息。

 2019-06-20 15:23:35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是AI影响教育的十年”

近日,在第三届AIAED全球AI(人工智能)+智适应教育峰会上,AI对教育的赋能有了一个更明确的时间坐标。业内普遍认为,“未来十年是AI影响教育的十年”,教育的个性化、智能化将在这一时期得到充分体现。

 2019-06-04 09:55:49
查看更多

ImageDT图匠数据的图片拼接技术落地应用,高效实现企业赋能

顾名思义,图像拼接就是将两幅或者以上视场角有限的图像拼接合成为视场角更大的全景图像。随着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技术的快速发展,全景图拼接技术已经逐渐可以应用在更多的实际场景中。

 2019-06-04 09:40:57
查看更多

最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