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雷神山医院医护零感染背后的细节,芬兰雅威空气消毒净化

具有强大防御力与持续作战能力的武汉雷神山医院从1月26日动工到收治第一批病人,仅仅用了13天的时间,在这令世界都咋舌称叹的“中国速度”背后,是亿万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民族力量。雷神山医院无论是基建还是医疗救治方面,皆按照传染病的标准建制,医护、病患、物流、交通流线明确、洁污分流、互不干扰。面对传染性极强的新冠病毒,预防各种形式的交叉感染,需要对患者和医务工作者施行极为严格的保护措施。

 2020-05-14 11:40:41
查看更多

意大利北部颗粒物中发现新冠病毒, 复工复学怎么办?

校园人口密集度高是疫情防治尤为不利的因素,曾有人通过计算机模型进行推演,就算只有极少的感染者或潜伏期携带者,学校的大部分学生在7至12天的时间内都会遭到感染,向广大民众迅速科普了学校复课的危险。但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以及严密的防治工作落实和部分已复课学校的经验来看,大范围内的学生分批复课复学已经具备条件,教育部颁布了《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用于指导复学后的各类学校疫情防治工作。

 2020-04-24 19:49:48
查看更多

倒计时 2020进博会特设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芬兰雅威受邀参展并再度获央视报道

日前,以“共天地 同风雨 聚进博 享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传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CIIE或进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现已成功举办两届。进博会是以进口为主题的唯一的国家级的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史上的一大创举,也是中国主动对世界开放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值此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活动,进博会再次向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发出邀请,目前,逾6成展位已经签约,签约报名企业超过1000家,其中已有数十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成为进博会新展商。芬兰雅威作为欧洲洁净空气代表企业,已连续三届受邀参加,近日更是接连受到央视的特写报道。

 2020-04-20 13:51:10
查看更多

汇众教育荣膺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11月27日下午,由腾讯主办的201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汇众教育荣膺“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重磅奖项。

 2019-11-28 15:21:06
查看更多

汇众教育——构建中国数字娱乐职业教育行业新生态

汇众教育集团诞生于2004年8月,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学员、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数字娱乐职业教育卓越品牌,同时成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NITE)游戏、动漫实训基地、中国动漫游戏影视文化人才库建设单位、中国虚拟现实创新人才培训基地。

 2019-11-20 17:19:24
查看更多

汇众教育:深挖教育本质 强调育人重要性

2019年11月9日上午,汇众教育一年一度的“教师培训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研讨会持续两天。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的38位教师济济一堂。集团总裁孙武钢、产品教学中心副总裁于冰、各区域教质经理、各专业产品经理都应邀出席,探讨汇众教育理念与教学工作,共同见证汇众教育生态新变量的诞生。 image.png 汇众集团总裁孙武刚发表致辞   汇众集团总裁孙武钢出席并致辞。孙总说,集团的目标应该是将小而精的校区做到极致,在目前获客成本如此之高的情况下应该更多的注重教学质量和口碑培养,让汇众深入教育的本质,这样我们才能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   产品教学中心副总裁于冰带来主题为《汇众教育理念》的精彩演讲,于总阐述了汇众的教育理念,提出经院式教育和苏格拉底式教育的区别,督促教师要脱离填鸭式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在平等和互动的教学氛围中主动消化知识,分享知识。同时于总提出汇众的终极目标为“教书+育人”,这是汇众引领职业教育的根基,也是集团对汇众教师的根本要求。于总表示“优秀经验的不断传承,成就一家优秀的公司”引发与会嘉宾的高度热议与深度参与。   总部教学经理夏勇老师围绕《教师规范及奖惩措施》进行演讲,提出汇众独有的规范,要求教师在继承我国优秀师德传统的基础上,达到新时代会和教育对教师应有的道德品质和职业行为的基本要求。   各区域的教质经理和产品资深教师一一分享他们的授课经验和教学方法。北方区教质经理王志彦老师以《备课的重要性及如何实施备课》为题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让学生能够感受到每天的进步才是教学的意义所在。   华东区教质经理曹建老师分享《如何上好一堂课》,指出上好每一堂课,是教学质量根本中的根本。   影视动漫产品经理王立国老师以《有效的班级管理》为题,通过对学员课堂行为的判断,对学员进行个性化管理,让每个学生都爱上学习!   VR专业资深主管秦小博老师分享了以《如何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为主题的演讲,表示要多理解他人,都是同事,怎么忍心,要爽大家一起爽!   合肥校区教学经理汪传魁老师分享《教学与市场的配合》,提出站在对方角度思考,及时沟通,并带着自己的方案,和大家一起找出解决办法!   华西区教质经理樊维老师分享了《教学过程的时间轴》。他在演讲中提到把谈恋爱的心,用在工作上,没啥做不成的。以完成事情为目标,不纠结谁做,而是想,谁做更好! 同时将会议推向高潮。   在互动提问环节,与会嘉宾们围绕课堂与各环节配合等内容开展了思想与观点的交流。 最后,由主持人曹建老师带领大家进入庄严而神圣的宣誓环节:身为汇众人,当行汇众事教书育人放首位,学生就业为目标大纲、案例已知晓,激发学生求知欲,引导学生善思考,我定为此而自豪。

 2019-11-18 09:23:05
查看更多

科技先行 芬兰雅威离子瀑威力再度引爆进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在芬兰国家馆,芬兰雅威带来的全新医用级新风净化解决方案,其专利独有的“黑科技”离子瀑新风空净技术以芬兰级奢华和品质级净化技术再次引爆2019进博会。现场芬兰雅威独有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无滤网、自清洁、O耗材、O维护”的几大特点针对性解决用户痛点,在芬兰展馆现场上演了一场现实版“黑客帝国”,“bad air”被无形中统统净化,收获了参展观众的交口称赞。

 2019-11-13 11:14:37
查看更多

行动诠释品牌,芬兰雅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背后的“博弈”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拉开序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本届进博会为世界呈现出大规模、高质量、多活动等特点。芬兰雅威科技作为清洁技术的代表再次亮相国家馆芬兰展区,其展出的家用、商用系列产品更是获得众多参观者的惊叹和追捧。

 2019-11-07 09:03:36
查看更多

最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