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古镇-水舞端阳

VIP航旅参考——贵州的四大古镇之一,镇远古镇的夜景有多美,带大家看看,镇远古城位于贵州省东部,属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历史悠久,距秦昭王三十年(公元前277年)2280多年。

 2021-02-18 17:21:24
查看更多

泸沽湖-神往之地

VIP航旅参考——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湖东为盐源县泸沽湖镇(原左所区),湖西为宁蒗县永宁乡。该湖俗称左所海,古名勒得海、鲁枯湖,湖面海拔2685米,湖泊最长9.5公里,宽7.5公里,最大水深70米,平均水深40米,面积49.5平方公里,蓄水9.5亿立方米。

 2021-02-07 09:15:16
查看更多

梅林古镇——中国景观村落

VIP航旅参考——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的梅林镇拥有大型土楼五十多座,被称为“土楼王国”。福建土楼在龙岩和漳州都有分布,但梅林镇的土楼却因为建筑上的“奇”而显得非常特殊。走进梅林古镇,发现土楼之“奇”,体味福建独特的土楼文化。

 2021-02-05 11:14:01
查看更多

南阳镇平县石佛寺古镇-这就是我们,自然资源人

​VIP航旅参考——河南南阳镇平县的石佛寺,从古至今并没有产玉的记载,但这里却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玉雕产品生产、销售基地,著名的“玉雕之乡”。这个始于隋朝、兴于唐朝的千年古镇,关于玉的一切,似乎都是无中生有!

 2021-02-05 11:01:53
查看更多

七宝古镇 -宝地寻宝

VIP航旅参考——世纪40年代初的一天,一位叫金谦诚的中国人在上海被日本人扣押,让金谦诚没有想到的是,日本人抓他是为了寻找一部经书的下落。人们相传上海的七宝镇有七件宝贝,而日本人追查的就是这七宝中的一宝——金字《莲花经》。

 2021-02-05 10:59:09
查看更多

石浦古镇—海钓天堂 回到宁波的旧时光

VIP航旅参考——碧蓝的大海,一艘艘停在岸边的渔船,一段段古城墙,一条条古街古巷,还有当地人恬淡的慢生活。这是我对宁波石浦古城的印象。

 2021-02-05 10:56:45
查看更多

嵩口古镇,千年“破”镇的复兴之路

VIP航旅参考——福州市永泰县嵩口镇地处偏僻的山区,却拥有着数十栋保存完好的明清豪宅。店铺林立的旧街,众多的豪门大院,神秘的古寨堡,无不显示出嵩口曾经的繁华。

 2021-02-05 10:48:49
查看更多

中国古镇——龙华山神秘大佛

VIP航旅参考——在四川却有这样一个古镇,大家对于它的特色至今都没能够寻找相关的资料,却反而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这里就是四川最原始古朴的古镇——龙华古镇。

 2021-02-02 09:58:05
查看更多

中国古镇:赊店——铁旗商魂

VIP航旅参考——中国古镇:赊店——铁旗商魂

 2021-02-01 14:07:34
查看更多

黄姚古镇,每年都想再见你一次。

VIP航旅参考:一说到我们广西好玩的地方 可不止有桂林的阳朔和北海的涠洲岛 还有贺州这个有着将近千年历史的黄姚古镇

 2021-01-27 09:47:44
查看更多

金属激光切割设备国内排行榜

  • 1大族激光,深圳
  • 2领创激光,苏州
  • 3楚天激光,武汉
  • 4华工激光,武汉
  • 5金威刻,济南
  • 6瑞尔多,武汉
  • 7百超迪能,深圳
  • 8宏山激光、佛山
  • 9邦德激光,济南
  • 10镭鸣激光,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