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古镇-水舞端阳


贵州的四大古镇之一,镇远古镇的夜景有多美,带大家看看,镇远古城位于贵州省东部,属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历史悠久,距秦昭王三十年(公元前277年)2280多年。

今天让我给大家来继续说这个旅游,时常听到这样一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去悟”那就别让自己的时间浪费在床上,家里,多出去走走,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有多美好,好了,好了,咱们废话不多说,那就让我们开始今天的内容吧,镇远在两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积淀着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许多文物古迹和绚烂多彩的民族风情,舞阳川以西向东呈“S”形绵延贯穿市内,形成了独特的“九山抱一水、一水两城”,与山水城市浑然一体,天人合一的古城太极图被国内外游客称为“东方威尼斯”,然后单击。

穿过阳光的城市,两岸建筑屋顶房檐高,墙壁都是统一的浅灰色,摇摇晃晃地排列着,靠近安静的河畔,城市的夜景既绚丽又美丽,碧绿的舞阳川穿着城堡躺着,两岸眺望远方,夕阳西下,舞阳川沿岸的古式大楼的华灯首次登上,紫色、翠绿,各种灯光在古镇的建筑上熠熠生辉,表现了梦幻般的美丽,风景像彩色画卷一样,更有魅力。

远古时代的民房兼备江南院的风貌,同时也有山地建筑的配置,由于这样的江南、山地完美结合,镇远民居成为中国建筑史上的一大奇观,城市很古朴,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这里,能感受到宁静的感觉,这是在城市里体会不到的,城市远的古城有着不可思议的魅力,我不由得喜欢上了这里。

沿着舞阳河两岸的花灯非常吃惊,让古老的城镇华丽变身了,夜景以祝圣桥为中心,相连的府城和卫城,灯光明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