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航空制造商之GE


       2013年,GE航空在收购Morris技术公司和快速质量制造公司的基础上分别建立了增材开发中心(ADC)和增材精益实验室(ALL):

       ADC从事TRL/MRL 3~6级的工作,涉及材料/机床/工艺开发、试验工装夹具制造、原型制造、试验件制造和生产前制造。

       ALL从事TRL/MRL 5~9级的工作,涉及前期生产制造、生产工艺开发和试生产/低速初始制造。

       同年,GE航空联合辛辛那提大学研究所(UCRI)建立了GE航空研究中心,其中一个方向就是陶瓷基复合材料(CMC);GE在特拉华州纽瓦克工厂投资建立了CMC精益实验室,在工程和制造之间实现协同,开发和验证CMC组件的生产技术,然后转移到批产的制造设施中。

       GE航空建立的若干精益实验室旨在开发和验证组件先进生产技术,在全速生产前提升制造成熟度,这是GE航空制造创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GE航空增材制造技术开发GE航空增材制造技术开发

 

GE全球研究中心的创新成果用于各个事业部GE全球研究中心的创新成果用于各个事业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