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根:SpaceX的付费乘客飞往国际空间站,航空付费时代将至

 VIP航旅参考——SpaceX成立之初的目标就是,把航天发射的成本降到美国政府经营所需费用的十分之一,以及将太空运送物资和人员的风险也同步减少至以往的十分之一。

 2021-02-01 13:32:45
查看更多

英媒:春节航空旅行遇冷

英国路透社1月26日文章,原题:随着确诊病例增多,中国农历新年航空旅行旺季化为泡影30岁的设计师聂女士通常会在春节期间从北京返回深圳看望家人,但今年,和许多中国人一样,她不太情愿地放弃了预订2月春节假期返乡机票的计划。

 2021-01-28 09:24:14
查看更多

航空业重大改革 外商投资航空维修业不再要求中方控股

1月26日,据交通部消息,日前,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发展改革委以2020年第23号令废止了《外商投资民用航空业规定》(以下简称110号令)及其6个补充规定,废止决定已正式生效。

 2021-01-27 09:17:12
查看更多

专家:打造高质量航空航天产业集群

VIP航旅参考:“远程宽体客机CR929将实现三大跨越:从窄体单通道向宽体双通道跨越、从中短程内陆飞行向远程跨洋飞行跨越、从金属材料为主向复合材料为主跨越。未来我国商用飞机还会朝着更大更远、双层双通道、超音速、新布局等方向发展。”在前不久举行的2020浙江省“万亩千亿”航空航天产业国际峰会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委常委、CR929中俄远程宽体客机中方总设计师陈迎春表示。

 2021-01-27 09:12:00
查看更多

“中华绝技”上演航天版“核舟记”

在直径堪比头发丝的金属上刻字,刻出的字在显微镜下才能看清;在金属板上指甲盖大小的区域,钻出100个小孔,这些小孔凭肉眼几乎看不到,但当强光从背后照射,像变戏法似的,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炬就出现在了金属板上。

 2021-01-27 09:10:40
查看更多

阿联酋航空集团推行COVID-19疫苗接种计划

阿联酋航空集团已开始为其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本地员工提供疫苗接种 阿联酋航空集团为员工提供的两种疫苗均已获得阿联酋卫生部门批准,包括: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和辉瑞-BioNTech疫苗

 2021-01-20 10:54:58
查看更多